图片说明

“国际慢城”——常山并不慢!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快报

中国骑友网mp 阅读(0) 评论()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第一日,森地客鑫元鸿郭鑫伟力揽狂澜

  

  11月5日上午,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浙江·常山站)在常山县城东新区的“国际慢城”中拉开帷幕。早上九点迎来了第一场公开组的比赛。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追逐。来自森地客鑫元鸿的郭鑫伟以用时1:12:38:62的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凯路仕烈风车队的封宽杰以18秒的优势战胜美利达挑战者猛将朱俊获得第二。

  

  

  比赛出发第一圈,道卡斯车手陈湘源暂时保持领先位置,封宽杰紧跟其后。第二圈郭鑫伟率先发力保持第一位置优势,并领先第二小集团封宽杰、普金学20秒的优势,朱俊、颜锦弟、余光伟、梁力麒、陈湘源、魏魁紧跟其后。第三圈,郭鑫伟保持优势,后方普金学开始发力,但是封宽杰却没有追赶的意思。余光伟反超朱俊暂居第四位置。第四圈,普金学忽然不见踪影只剩封宽杰一人苦苦追赶,郭鑫伟似乎感觉到了第一在望获得氮气加成将时间持续扩大。第五圈,大局已定,余光伟因膝盖伤病的影响,在最后一圈被朱俊、魏魁、梁力麒反超,惜获第六。普金学状态不佳只获得了第七。

  

  

  而本次比赛最有竞争力的三连冠卫冕者艾维中国车队普金学却在比赛前半小时出现扎胎现象,不得不赶回酒店进行修理,时间的仓促,在来回途中体力已消耗过半,能赶上发车时间也已是万幸。此次赛道技术难点相对较少,而爬坡起伏比较多,一圈5km主要看还是要看选手的体力和体力的分配。

  

  

  接着进行的男子健身组方面,相对公开组赛程缩短至3km,减少了技术难点。谭晓东、杜祖北、周扬获得了大组前三名。

  

  女子组方面,单车女神朱维以绝对优势获得了第一,陈颖、吴丹获得二三两名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骑友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05289.shtml report 1844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第一日,森地客鑫元鸿郭鑫伟力揽狂澜11月5日上午,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浙江·常山站)在常山县城东新区的“国际慢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