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巴梅扬这就赶上了莫德斯特!

  

  刚刚结束的第十轮部分比赛,穆勒进球了,梅开二度!

  别急,是汉堡的尼古来-穆勒。而大家的二娃穆勒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屡中门柱。

拜仁慕尼黑 1-1 霍芬海姆

  123.2 | 234

  阿米里在第16分钟的左路突破,助攻德米尔贝,后者的进球为作客的霍芬海姆取得领先。

  第33分钟,霍村又进球了,可惜是个乌龙。阿隆索直传给罗本,祖贝尔防守莱万包抄过程中不幸将球捅进自家大门,1-1。

  

  穆勒下半场替补登场,终场哨响前在小禁区有一次绝佳的机会,可惜皮球还是砸中门柱弹出。二娃的联赛首球或许得等到国际比赛日之后了。

  

  霍村全场跑动距离高达123.2公里,这是本赛季的又一个新纪录。替补登场的阿拉巴第234次代表拜仁出战,这个出场次数也追上了前辈埃芬博格。

  

  拜仁本场比赛穿上了由海洋塑料废弃物制成的特殊球衣,旨在呼吁减少对海洋的污染。

  

汉堡 2-5 多特蒙德

  4 | 3 | 15

  被内部禁赛一场的奥巴梅扬用大四喜的表现帮助多特在客场全取三分。

  比赛第4分钟,普利希奇左路助攻,莫尔的射门被阿德勒扑出,奥巴梅扬捡漏帮助球队首开记录。这也是他在德甲进球最快的一次。此前,加蓬人从未在比赛8分钟以前有过进球。

  

  随后在27分钟内完成自己的第3个帽子戏法,这是奥巴梅扬第15次在德甲比赛中收获至少两个进球。

  下半场完成大四喜过后,他已经追上了科隆的莫德斯特,暂时以11球和法国人并列射手榜第一。

  汉堡此役还得到了一个尴尬的纪录:本赛季的三个帽子戏法(波赫扬帕洛、莫德斯特、奥巴梅扬)居然都是德甲恐龙吞下的。

  

  不过汉堡的穆勒倒是开启了联赛的进球账户,完成梅开二度,可惜无力帮助主队取得胜利。本场也比赛也恰逢球队名宿、德国国家队荣誉队长乌维-席勒的八十大寿。

  

勒沃库森 3-2 达姆施塔特

  继周中刷新俱乐部欧冠出场最年轻的球员纪录之后,凯-哈弗茨在本轮首次出现在药厂的首发名单。

  勒沃库森在过去的19场联赛中只要半场结束取得领先,就会取得比赛的胜利,当然了,今天也不例外。

  

  20岁的布兰特一传一射,帮助球队3-2战胜达姆。药厂在最近的比赛取得三连胜,相信国际比赛日的到来不会打断他们前进的脚步。

部分场次战报

  

  

sports.sohu.com true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05418.shtml report 3375 刚刚结束的第十轮部分比赛,穆勒进球了,梅开二度!别急,是汉堡的尼古来-穆勒。而大家的二娃穆勒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屡中门柱。拜仁慕尼黑1-1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