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冠军教练】忆往昔,斯科拉里拜访葡萄牙 斯科拉里获中超最佳教练奖

  

  近日,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参观了葡萄牙足协在今年刚刚建成的足球城。

  在葡萄牙拥有住宅的斯科拉里与葡萄牙足协领导,教练和工作人员们进行了交谈。提到今年葡萄牙在法国获得的欧洲杯冠军,这位葡萄牙前主帅说道:“我们曾在2004年时那么接近欧洲杯冠军,但却失败了。而现在,葡萄牙终于夺得了欧洲杯冠军。虽然很多人并不认可葡萄牙夺冠,但对于我们教练来说,这个冠军则足以让人信服。现任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十分适合葡萄牙国家队,这是一个伟大的冠军。”

  斯科拉里还表达了自己对葡萄牙的强烈思念之情。虽然他现在在中国执教,远离葡萄牙许久。但是在他心中,葡萄牙就像是他自己的祖国一样。

  

  11月5日晚上,2016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恒大外援高拉特同时获得“最佳射手奖”、“中超最佳11人阵容”和“最佳运动员”奖,成为今晚的最大赢家;此外上港球员武磊获得“最佳本土射手”奖,曾诚获得“最佳守门员”奖,申花球员曹赟定获得“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奖,斯科拉里获得“最佳教练”奖。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05846.shtml report 846 近日,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参观了葡萄牙足协在今年刚刚建成的足球城。在葡萄牙拥有住宅的斯科拉里与葡萄牙足协领导,教练和工作人员们进行了交谈。提到今年葡萄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