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举行年度总结会,球队股东为曼萨诺颁奖

  西眼看中超,西班牙查普曼传媒集团旗下,中国足球资讯平台es.superligachina.com中文版,订阅获得更多来自西班牙看待中国足球的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海申花的股东之一——绿地控股集团,近日在球队2016总结会上为曼萨诺颁奖,感谢他本赛季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在他执教的第一年,便率领申花打进了亚冠联赛和足协杯半决赛。

  这次颁奖活动也如一次告别,下次再见时便是2017赛季了。上海申花大名单中全部球员都参加了此次大会。

  【注】曼萨诺推文:2016赛季末于绿地会议中心,以一个漂亮的铜制奖杯结束辉煌的一年。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07100.shtml report 887 西眼看中超,西班牙查普曼传媒集团旗下,中国足球资讯平台es.superligachina.com中文版,订阅获得更多来自西班牙看待中国足球的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