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梅西仍能夺得金球奖 仅剩下1招可以翻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西媒:梅西仍能夺得金球奖 


  由于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在今年开始再次分成两个独立的奖项,因此在12月份,国际足坛将迎来最重量级的个人荣誉的颁奖仪式。今年年末,金球奖评选结果将揭晓,而金球奖投票将在本月月末结束。《世界体育报》则指出:梅西依然有一定的机会翻盘,带领阿根廷队在世预赛中拿下2连胜,可以为自己加分。

  目前在集体荣誉对比上,C罗则是手握欧冠、欧洲杯和欧超杯三大荣誉,完成了今年欧足联旗下顶级赛事大满贯。梅西则是手握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和西超杯冠军,而且美洲杯带队打进决赛。如果将上赛季视为金球奖评选的上半场的话,那么梅西则在下半场开始爆发。

  小跳蚤目前的个人进球数要远远超过C罗,CR7在欧冠比赛中打进2球,联赛打进5球,各项赛事打进7球,而梅西自己在欧冠比赛中就打进了7球,在单项赛事的进球数上就追平了C罗的各项赛事个人总进球数。

  而未来巴萨面对的赛程比皇马艰苦,梅西要在联赛中面对塞维利亚,随后跟随国家队征战世预赛,对手是巴西和哥伦比亚。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梅西要在联赛中面对马拉加,欧冠则是挑战凯尔特人,之后金球奖投票将宣布结束。C罗则是联赛面对莱加内斯,国家队比赛日世预赛对阵拉脱维亚,从国家队归来后则是迎来马德里德比,欧冠面对葡萄牙体育。

  目前阿根廷队在世预赛中的形势并不理想,由于玻利维亚违规用人被判两场0-3负,所以智利队的排名上升,探戈军团被挤到了第6位。未来面对巴西和哥伦比亚则是两场硬仗,如果梅西能够带队取得连胜,将终结世预赛3场不胜的尴尬局面,同时可以让阿根廷队的晋级形势变得乐观。

  C罗在2013年的世预赛附加赛比赛中,带领葡萄牙队两回合双杀瑞典晋级,C罗1人就打进了4球,凭借一己之力将球队送到巴西。既然可以在金球奖投票前凭借国家队表现翻盘,梅西为何就不可以呢?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10503.shtml report 1602 西媒:梅西仍能夺得金球奖 由于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在今年开始再次分成两个独立的奖项,因此在12月份,国际足坛将迎来最重量级的个人荣誉的颁奖仪式。今年年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