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25+8+14力压恩比德22+6 骑士胜76人获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东部第一骑士来到费城,客场挑战东部倒数第一的76人。骑士一度领先18分,但在末节被76人反超。一直到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助攻弗莱三分反超,76人最后进攻失误。最终,骑士102-101客场险胜。

  全场比分:34-19、23-27、25-34、20-21(骑士在前)

  骑士方面:詹姆斯25分8篮板14助攻,欧文8分7篮板2助攻,乐福20分11篮板,JR11分。

  76人方面:恩比德22分6篮板2助攻,奥卡福14分5篮板,罗德里格斯7分11助攻,伊尔亚索瓦21分4篮板。

  詹姆斯得分超大梦

  第一节比赛,两队上场就展开对攻,乐福连得5分,恩比德篮下得手,亨德森也外线飚中三分,两队战平。 随后76人进攻效率下降,骑士依靠欧文的单打以14-7领先。詹姆斯上篮得手,生涯总得分超过奥拉朱旺。但76人马上打出一波10-0的得分潮,将比分反超。詹姆斯助攻JR外线三分,骑士3分钟打出一波18-2。首节战罢,骑士34-19领先。

  詹皇连续砍分扩大比分

  第二节比赛,奥卡福翻身跳投命中,欧文突破杀伤,邓利维也飚中三分,骑士21-48领先18分。恩比德先造成杀伤两罚全中,随后命中弧顶三分,率领76人打出一波10-0,分差来到10分。76人继续猛攻,罗德里格斯命中超远三分,球队只落后3分。詹姆斯连得7分,乐福三分线外得手,骑士再次领先两位数。半场战罢,骑士继续57-46领先。

  恩比德打板三分率队反扑

  易边再战,恩比德弧顶再次三分得手,76人连得7分,分差只剩4分。詹姆斯连得5分后,恩比德又一次弧顶三分,但大帝随后的篮下进攻被詹皇封盖,乐福趁机命中三分,骑士总算稳住了局势。76人并不甘心落后,2分钟内一波8-0缩小分差。恩比德再次上场,连续两次得手,还送出助攻,随后又一个打板三分。三节结束,76人80-82只落后两分。

  76人连续失误1分惜败

  末节比赛,麦康奈尔中投命中,76人终于追平比分。在恩比德休息的时候,奥卡福连续篮下单打得手,亨德森也投篮命中,76人96-91反超5分。詹姆斯左侧直杀篮下暴扣,恩比德马上单打汤普森回应。詹姆斯和JR连续三分,伊尔亚索瓦也回应一记,76人仍然领先2分。暂停回来,詹姆斯突破分球弗莱,后者三分得手,骑士反超1分。最后一回合,JR三分弹框而出,留给76人最后一攻,但亨德森进攻不中。骑士102-101险胜。

  骑士首发: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

  76人首发:罗德里格斯,亨德森,科文顿,沙里奇,恩比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11885.shtml report 229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东部第一骑士来到费城,客场挑战东部倒数第一的76人。骑士一度领先18分,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