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名单:布冯德罗西砍刀领衔 佩莱无缘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公布国家队大名单 


  北京时间11月6日,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共计28名球员。布冯,唐纳鲁马、巴尔扎利、博努奇、德罗西以及坎德雷瓦等著名悉数入围,尤文图斯和AC米兰各有五名球员,是入选球员最多的球会。此前被意大利足协开除的山东鲁能锋煞佩莱无缘本期大名单。

  本期意大利大名单,主帅文图拉招进了两名新球员,分别是萨索洛前锋波利塔诺和拉齐奥中场卡塔尔迪,两名球员有望完成蓝衫军团处子秀。由于意大利此前3-2击败马其顿的世预赛吃牌,拉齐奥中场帕罗洛被禁赛1场,故不会参加与列支敦士登的世预赛,但对阵德国的热身赛可以参加。

  值得注意的是,因伤缺席今夏欧洲杯的尤文图斯中场马尔基西奥,从伤病中恢复后,立即被招进大名单,这也小马哥在意大利主帅文图拉治下,第一次获得为国效力的机会。与马尔基西奥一起回归的还有都灵后卫扎帕科斯塔。

  根据赛程安排,11月12日意大利再战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客场挑战列支敦士登。3天后,意大利迎来一场热身赛,在米兰城对阵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这场比赛中将大量使用替补球员,所以这一次招进了28名球员,以下是详细名单。

  守门员:布冯(尤文图斯)、唐纳鲁马(AC米兰)、佩林(热那亚)

  后卫:安东内利(AC米兰)、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达米安(曼联)、德西利奥(AC米兰)、罗马尼奥利(AC米兰)、鲁加尼(尤文图斯)、扎帕科斯塔(都灵)

  中场:卡塔尔迪(拉齐奥)、德罗西(罗马)、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帕罗洛(拉齐奥)、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

  边锋:贝纳德斯基(佛罗伦萨)、博纳文图拉(AC米兰)、坎德雷瓦(国际米兰)、因西涅(那不勒斯)、波利塔诺(萨索洛)、桑索内(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贝罗蒂(都灵)、埃德尔(国际米兰)、加比亚迪尼(那不勒斯)、因莫比莱(拉齐奥)、帕沃莱蒂(热那亚)、扎扎(西汉姆)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12604.shtml report 1667 意大利公布国家队大名单 北京时间11月6日,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共计28名球员。布冯,唐纳鲁马、巴尔扎利、博努奇、德罗西以及坎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