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中场辟谣转会传闻:莫名其妙 没有队联系我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2016赛季中超颁奖典礼昨晚在云南昆明举行,获得六连冠的广州恒大成为大赢家,狂揽9项大奖,高拉特毫无悬念地将中超先生和金靴揽入怀中,上海申花的曹赟定获得本土人气王。

  高拉特金球金靴双响

  自2004赛季中超联赛创立以来,还从未有过哪名球员能够两次获得MVP,更不要说蝉联中超先生称号了,不过这一历史被高拉特终结,继2015赛季斩获中超金球奖后,本赛季巴西人再次将这一奖项收入囊中。在2015赛季中,高拉特以19粒联赛进球斩获中超银靴,而2016赛季他的进球数与上年持平,但这次荣膺金靴。

  除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外,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还获得了最佳教练,曾诚获得最佳门将,成就中超六连冠伟业的广州恒大队则在现场举起了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

  最佳新人何超入围

  本赛季最佳本土射手奖项被攻入14球的上港前锋武磊夺走。本次颁奖典礼另外一项新设奖项是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奖,最终来自申花的曹赟定获得这一殊荣。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曹赟定谈到了本次入围国足的经历:“我是国家队新人,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另外两个重头奖项最佳新人奖和最佳裁判奖中,河南建业的李晓明击败了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准翼和来自长春亚泰的何超,捧得该奖项。本赛季的最佳裁判员奖则被马宁获得。

  入选赛季最佳阵容11人为曾诚、冯潇霆、金英权、张琳芃、姜至鹏、保 利尼奥、高拉特、武磊、吴曦、郜林、登巴巴。

  裴帅微博辟谣转会传闻

  长春亚泰今年惊险保级,23岁的中场裴帅功不可没,最后一轮为球队打入唯一进球,帮助亚泰击败申花成功上岸。

  本赛季裴帅在并非绝对主力的情况下发挥出色,攻入3球,直接为球队带来了7分,与延边和申花的比赛都是攻入的制胜球。赛季末有关他转会的传闻引发外界关注,对此裴帅在微博上予以澄清,他表示“现在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找我,我也没有去联系任何一家俱乐部,很多人问我转会走了,我也感觉莫名其妙。”

  裴帅的“发声”也令长春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毕竟他是亚泰青训出品,也代表着球队的未来。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13208.shtml report 1168 2016赛季中超颁奖典礼昨晚在云南昆明举行,获得六连冠的广州恒大成为大赢家,狂揽9项大奖,高拉特毫无悬念地将中超先生和金靴揽入怀中,上海申花的曹赟定获得本土人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