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17+8+8考辛斯15分 雄鹿轻取国王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全场打完,雄鹿117-91大胜国王,豪取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4-34、24-27、15-29、28-27(国王在前)。

  国王这边,5名先发中,只有考辛斯一人得分上双,他入账15分。替补坦普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雄鹿这边,贾巴里-帕克19分,阿德托昆博17分8篮板8助攻4抢断,德拉维多瓦10分4助攻5篮板。替补泰勒托维奇22分,比斯利10分,沃恩14分。

  首节开打,在阿德托昆博的带领下,雄鹿率先建立起8-2的领先优势。此后,雄鹿始终牢牢掌控战局,泰勒托维奇三分入网,主队在单节打完的时候将分差拉大到10分。接下来的比赛,雄鹿优势愈发明显。而国王则只能凭借考辛斯零敲碎打的进攻,勉强将战局维持住。考辛斯跳投入网,半场打完,国王48-61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雄鹿穷追猛打,三节中段,贾巴里-帕克造犯规罚球入网,分差已突破20分。此后,雄鹿依然没有收手的意思,门罗强攻造成犯规,在他罚球命中后,主队领先达到30分以上。之后,由于落后太多,国王早早换下主力放弃抵抗,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雄鹿117-91大胜国王,豪取3连胜。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阿弗拉罗、卡斯比、库佛斯、泰-劳森

  雄鹿首发阵容:贾巴里-帕克、阿德托昆博、德拉维多瓦、普拉姆利、斯内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14979.shtml report 167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全场打完,雄鹿117-91大胜国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