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麦克罗伊佘山使用泰勒梅木杆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小麦在佘山练习场用泰勒梅球杆开球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更换耐克球杆?终于在上海佘山见出了分晓。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亮相的麦克罗伊在球包里装进了泰勒梅M2一号木和球道木。

  耐克在美巡赛上的其他代言人有很多在2016-17赛季初就更换了耐克的球具,比如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和托马-菲诺(Tony Finau)。但核心焦点当然是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传闻说已经有其他的球具制造商为他提供了一柜子的球具。老虎与耐克的合约2018年到期,但与麦克罗伊一样,由于耐克退出高尔夫球具市场,他们现在的球具装备可以自由签约了。

  行业推测麦克罗伊可能已经收到一大批各个公司的类似的球杆。这位四度大满贯赛冠军过去三年一直使用耐克球具,夺得了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的冠军,传闻每年签约费高达2000万美元。而且上个月参加莱德杯比赛时也是用的耐克球杆。直到本周来到上海,他才有兴趣试用新的泰勒梅装备。

  

小麦在佘山的球包

  麦克罗伊在练习时用的泰勒梅M2一号木与之前他一直用的耐克Vapor Fly Pro很像,这样他就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去调整和适应。M2和Vapor Fly Pro主要的特征是仅有杆颈可调节,而重量不可调。Vapor Speed球道木和M2球道木也有相似之处。

  如果麦克罗伊把M2放到球包里,那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比赛中使用可调节的一号木。加上简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这意味着当今世界前三目前全部使用泰勒梅的发球杆。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16372.shtml report 1538 小麦在佘山练习场用泰勒梅球杆开球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RoryMcilroy)更换耐克球杆?终于在上海佘山见出了分晓。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