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中超颁奖:苏宁获多项大奖 “最感动球迷奖”属于江苏

南京体育广播 阅读(0) 评论()

  

  

  昨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年度最佳奖项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10大奖项得主出炉。江苏苏宁队吴曦入选最佳十一人阵容,苏宁足球俱乐部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奖项,球迷裴根柱夫妇则成为本赛季最感动球迷。

  “最具社会责任感奖”:

  搜索

  “More Than a Match 不只是比赛”

  

  “More Than a Match 不只是比赛”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品牌口号。希望在苏宁足球的元年,我们提供给外界的不仅仅是一支只会提供90分钟比赛的球队;而是一支怀抱着情怀与梦想的、具有人情味与温度感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国家队贡献奖:

  搜索

  我们期待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赛季,苏宁队先后有吴曦、顾超、张晓彬、李昂等多位球员入选国家队大名单,并且在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和12强赛的多场关键战役中为国出征,是中超联赛的国脚大户。

  国家队贡献奖是对苏宁易购队球员在国家队成绩和表现的一种肯定,未来苏宁足球俱乐部将运用更完善专业化的管理、更现代话的训练体系,力争为国家队输送更多的国字号球员,为中国足球的腾飞而努力。

  中超最佳阵容,吴曦入围

  

  感动中超的,还有他们——

  最感动球迷

  搜索

  苏宁球迷裴根柱夫妇获得最感动球迷奖

  

  来自南京的裴根柱爷爷今年78岁,老奶奶诸建清今年73岁,夫妻俩看球的历史有20年了。早在第一届全运会,裴爷爷就开始关注江苏足球。几年前妻子患上了阿尔茨海默症,导致记忆衰退。裴爷爷开始陪着妻子去球场看比赛,希望以此唤醒妻子对过往美好的记忆。而在看球过程中,裴爷爷发现自己的妻子会想起一些东西,甚至还能有一些交流,这让裴爷爷越发惊喜。就这样,在以后看球的日子,无论是在南京奥体,还是虹口,黄龙,工体等交通比较方便的客场比赛,裴爷爷都会带着老伴一起走南闯北,为江苏队加油鼓助威。

  今年上半年,随江苏队远征工体的裴根柱夫妇,到达工体之后,甚至都没有来得及预定酒店。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了解到情况后,就帮这对老球迷定了工体附近的酒店,并付了房费。不仅如此,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还帮这对老球迷拿着行李护送到酒店,并买了水果,食物给这对老夫妇应急。

  

  而在今晚,还有一位来自常州的胖胖的球迷,他作为中超公司特邀的江苏球迷代表,也前去昆明参加了中超颁奖典礼,他叫马超,每一个主场他都会出现在我们的奥体。

  

  而在客场,他的身影也几乎和球队形影不离,最近5个赛季,他73次跟随江苏队远征客场。2016赛季,他甚至远征了22个客场,包括联赛亚冠足协杯,仅仅缺席了那次超级杯重庆远征,堪称江苏死忠。

  

  无论是雪中的东京

  

  还是初春的秦皇岛

  

  抑或是韩国

  

  走到哪里都能看到他和他的小伙伴们

  其实无论是裴根柱夫妇,还是马超,他们的身上都有着许许多多忠诚朴实的江苏球迷的缩影,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具体得奖名单如下:

  

  

  ↓↓↓戳下方“阅读原文”,下载在南京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19651.shtml report 4156 昨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年度最佳奖项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10大奖项得主出炉。江苏苏宁队吴曦入选最佳十一人阵容,苏宁足球俱乐部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奖项,球迷裴根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