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恩比德疯狂追帽勒布朗,霸气外露裁判都忘吹干扰球

  恩比德疯狂追帽勒布朗,霸气外露裁判都忘吹干扰球

  

  干扰球了,但是恩比德的追防很棒,很努力。恩比德已经有巨星哨了,我喜欢!

  卯上了!詹姆斯抢断恩比德,大帝波纹疾走追帽犯规,詹姆斯暴扣2+1

  

  “你别想再干扰球封盖我一次!”詹姆斯又一场里程碑。大仇已报。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詹姆斯快攻被犯规影响失去平衡。这犯规不好,但恩比德速度太快了吧。

  詹姆斯超越大梦,登上总得分榜历史第十!

  

  这赛季结束时,他差不多能到总得分榜第七吧。离第九的埃尔文海耶斯只差350分,离第八的摩西马龙只差450分,离第七的奥尼尔只差1600分了。

  詹姆斯登上总得分榜第10,这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但奥拉朱旺被挤出前十,想想真的很疯狂啊。

  看到大梦被挤出去,挺不爽的。但转念一想,被一个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挤下去,完全不丢人啊!

  像乐福和欧文这样的球员能延长詹姆斯的生涯长度。他们能分担詹姆斯身上的压力,勒布朗不需要每晚都卯足了劲打出27+7+7这样的数据。但现在疯狂的是,当詹姆斯交出场均22+6+的数据时,感觉有点划水……这世界太疯狂了……

  同意,但事实上詹姆斯的数据更接近22+9+10。这差不多是魔术师级别的数据了,但这赛季,这样的数据依然被那些匪夷所思的爆炸数据甩在了身后。

  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詹姆斯打出这个数据很轻松。22+8+8这样的数据对詹姆斯来说不算什么大新闻,真的,泛不起一丝波澜。

  最好的篮球教学平台,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微信号: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20737.shtml report 2730 恩比德疯狂追帽勒布朗,霸气外露裁判都忘吹干扰球干扰球了,但是恩比德的追防很棒,很努力。恩比德已经有巨星哨了,我喜欢!卯上了!詹姆斯抢断恩比德,大帝波纹疾走追帽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