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仍不知复出具体日期 篮网主帅盼其尽快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6日,布鲁克林篮网队控球后卫林书豪因左肌腱拉伤将至少缺阵两周,书豪回想受伤时的情景表示很受挫,篮网队正在适应没有书豪的情况,篮网主帅盼望其尽快回归。

  林书豪受伤之后感到不安,回想受伤过程他说道:“首先我真的很焦虑,我回到更衣室内,我看着所穿的粉红色球鞋,这双球鞋是为了得艾滋的朋友穿的,我想到她情绪可能会更不好,但是我还是马上停止了这种想法。当时我以为情况可能会糟糕,幸运的是没有,所以我很庆幸还能回到球场。”

  书豪曾在2012年半月板受伤,这影响到其随后职业生涯状态。林书豪说:“这是一次新受伤,上次受伤时候很多人给我建议,但这次我只会听医生的,也想知道具体恢复日期,但现在他们也不清楚,我现在只能配合做康复。球队方面会在两个星期内再做出评估,肌腱伤很难说清楚。”

  昨天篮网队95-99负于夏洛特黄蜂队,球队将全部得分压力放在了布鲁克-洛佩兹身上。洛佩兹赛季场均得19.4分,在和活塞队比赛里洛佩兹砍下34分。昨天比赛里洛佩兹就遇到黄蜂重点防守,17投7中只得到18分。洛佩兹说:“没有林书豪,我们需要做出巨大调整,调整是很困难,因为他给球队带去了很多重要的东西。现在要给伊赛亚-怀特海德更多自信,让他知道全队信任他。昨天比赛中,篮网队林书豪不能登场,瓦斯奎兹和兰迪-弗耶也都受伤,只能让新秀怀特海德打首发。

  篮网主帅阿特金斯说:“书豪身上那种自信心和领导能力,能帮助这支球队度过一些艰难时刻,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归球队。”篮网队下场主场打森林狼队,此后将开启五个西部客场之旅。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21726.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11月6日,布鲁克林篮网队控球后卫林书豪因左肌腱拉伤将至少缺阵两周,书豪回想受伤时的情景表示很受挫,篮网队正在适应没有书豪的情况,篮网主帅盼望其尽快回归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