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热点:乔治砸到球迷被驱逐 詹皇期待白宫之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6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遭袭女球迷惊讶乔治被驱逐 泡椒道歉:脚法太烂

  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里,背靠背作战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以111-94战胜了公牛队,避免了连败。虽然球队取得大胜,但是当家球星保罗- 乔治却在第三节最后时刻遭到了驱逐。

  第三节比赛还剩1分45秒时,步行者81-61大比分领先公牛,巴特勒运球突破到底线准备上篮时,紧紧贴防的乔治一把将球拍了下来,被裁判吹了打手犯规。不满判罚的乔治在球落地前顺势一脚将球踢了出去,篮球不偏不倚砸到了篮架后边一位女球迷的脸上。

  尽管乔治立刻上前对这名女球迷表达了歉意,并送上拥抱。但他还是被吹了技术犯规,并很快又被驱逐出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遭到驱逐。

  赛后在更衣室接受记者采访时,乔治再次向这名女球迷表达了歉意。“我当时是想把球踢到篮架底部的垫子上 ,我想可能是我的足球水平太差了吧,我向那位被我击中的漂亮姑娘道歉。”

  而据步行者官网记者报道,这名被击中的女球迷也很惊讶乔治会因此遭到驱逐。“我不知道这个规则,”这名女球迷说,“所以我当时的感觉就是是:等等,为什么(驱逐乔治)?”

  不管球迷是否原谅了他,乔治用脚踢球这种行为都是NBA所不允许的,也许之后NBA官方还会对他进行后续的处罚 。

  2.詹皇期待第3次白宫之行 骑士主帅:这绝对是大事

  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将在双11造访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今天训练结束后,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很期待下周的白宫之行,因为意义深远。

  这将是詹姆斯第三次白宫之行。“因为去年的成就而去白宫接受总统的接见,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荣耀,”詹姆斯说道,“我知道我的队友们都非常兴奋,尤其是那些没去过白宫的人。”

  当骑士队造访白宫之时,美国大选刚结束两天,这将是奥巴马最后1次在白宫接见NBA球队。众所周知,奥巴马是狂热的篮球迷。

  “我认为这次(白宫之行)将会非常特殊,”詹姆斯表示,“不仅因为这次是与骑士队队友们一起,还因为总统先生即将卸任。奥巴马是一个伟大的榜样,他取得的成就令人难以想象。作为一个黑人总统,能在他卸任前和他会面,我认为这非常特殊。”

  3.三分命中率联盟第二差 汤普森:没必要陷入恐慌

  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尽管克莱-汤普森在新赛季开打后手感糟糕,甚至外线空位三分频频打铁,但汤神对此并不担心,他表示没必要陷入恐慌。

  坐拥四巨头的勇士队本赛季开局并不让人满意,前6场仅4胜2负。经过一个忙碌的休赛期,汤神没有将状态调整至最佳;又或者,凯文-杜兰特的加盟,令汤神到现在也没有适应。

  数据显示,汤神上赛季场均得到22.1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5%。而本赛季至今,汤神场均得分降至15.8分,外线命中率更是只有19.6%。ESPN表示,这是联盟第二差外线命中率,仅好于76人队的罗伯特-考文顿(19.0%)。

  6场比赛,汤神的三分球46投仅9中。更糟糕的是,这一季汤神在空位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要知道上赛季,这一数据高达44.2%。

  对此,汤神自己倒不是很担心,他表示没问题,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他的三分命中率会慢慢回升。“只是投不进,”汤普森表示,“即使现在投篮的感觉很糟,我也没必要陷入恐慌。”

  “嘿,伙计,这才11月,”汤神继续说道,“上赛季开局我也打得很差,这就是我想说的全部。”

  4.高富帅自曝战开拓者复出:没理由再等下去了!

  来自ESPN的报道称,灰熊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自曝,他将在下周一主场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复出,上演新赛季首秀。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帕帅最初的计划是等到下周三再复出。不过周六通过测试后,他已得到队医许可,可以复出了。“训练的感觉很棒,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帕帅表示,“没理由再等下去了。”

  休赛期灰熊队祭出大手笔,除了5年1.53亿美元续约迈克-康利外,还与帕帅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因为希望膝伤能彻底康复(今年3月做了手术),所以帕帅没有出战灰熊队本赛季前6场比赛。

  灰熊队这一季开局战绩一般,前6场3胜3负,他们每100回合只得到95.0分,在联盟30支球队中,进攻效率值排名倒数第四。相信在帕森斯复出后,孟菲斯的进攻将会有所好转。

  据悉,帕帅复出伊始可能遭到限时令,每场出场时间或低于20分钟。而对帕帅来说,他也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找回比赛状态。

  5.曝76人愿送潜力内线去猛龙 报价约瑟夫+首轮签

  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76人队与猛龙队正在商讨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76人队索要科里-约瑟夫和1个未来首轮签。如果多伦多同意的话,他们将得到潜力内线诺伦斯-诺尔。

  在乔尔-恩比德复出后,76人队内线拥挤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休赛期,他们便开始兜售诺尔和贾希尔-奥卡福中的其中一人。之所以没成功,是因为费城的要价太高。而站在猛龙队的角度,因为贾里德-萨林杰受伤,导致球队的内线实力受损,所以多伦多希望能补强内线。

  消息源称,76人队和猛龙队已经进行了深入探讨。据悉,76人队希望得到约瑟夫和1个未来首轮签。猛龙队仍在考虑之中,毕竟诺尔目前也有伤在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26196.shtml report 3056 北京时间11月6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遭袭女球迷惊讶乔治被驱逐泡椒道歉:脚法太烂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里,背靠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