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教练变动:门将教练沃克离任,助教麦斯留队

  

  随着新帅博阿斯的上任,上港的教练团队也面临着一些变动。根据丹麦媒体报道,上港助教、预备队主帅麦斯-戴维森已经表态自己将会留任。而守门员教练伊恩-沃克则在推特中宣布将会离开球队。

  据丹麦媒体《bold》报道,目前正在英国拜访曼城俱乐部的上港助教麦斯-戴维森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虽然俱乐部一线队发生了主教练的变动,但上港已经要求他留队了。

  “俱乐部要我留下来,而我跟俱乐部的合同还有2年的时间,所以我还会在上港,不会有什么变化。不过足球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事物变化的速度会很快,也许一个电话就能改变一个人正在走的路以及未来的前景。”麦斯如是说。

  麦斯还澄清,他是否会继续承担一线队助教的工作尚还是未知数。博阿斯尚未与他谈过关于球队未来的工作安排。“目前,我们还在探讨,我是否继续承担一线队助教的工作,或者仅仅将重点放在U23队以及球队技术顾问的角色。”

  

  而上港的门将教练伊恩-沃克则在推特上表达了将要离队的信息。他在推特上晒出了与球队的三位门将颜骏凌、孙乐和施晓东,以及一位中方教练的合影。并且写道:“感谢一起工作两年的兄弟们,我爱你们,这段时间真的使人愉快。希望你们继续进步。”

  沃克于2012年5月加盟申花教练组,在他的指导下,当时申花的主力门将王大雷有了很大的进步,持续稳定地入选国家队。2014年1月,上港官方宣布沃克加盟球队,在他的帮助下,颜骏凌同样进步明显,多次入选了中国国家队,并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有过出场。

  

  

  点击进入大众竟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30299.shtml report 1228 随着新帅博阿斯的上任,上港的教练团队也面临着一些变动。根据丹麦媒体报道,上港助教、预备队主帅麦斯-戴维森已经表态自己将会留任。而守门员教练伊恩-沃克则在推特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