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失误!国安今年夏窗放弃外援 已成德甲第1射手

  中超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对于大部分中超球队来说,今年的赛事已经告一段落,而苏宁和恒大则还需要继续备战足协杯决赛,对于北京国安,最重要的,当然是总结这个赛季的起伏,开始为下赛季准备。罗宁在赛季结束后就开始为下赛季引援发话,表示将投入16个亿,并且引援目标锁定西欧3-4人。

  其实,在本赛季夏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北京国安就将引援目标投向了欧洲五大联赛,当时据国内外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国安已经无限接近签下五大联赛一名黑又硬射手,那就是德甲科隆的莫德斯特。莫德斯特当时已经结束了德甲15-16赛季的比赛,他为科隆出场36次,打入18球贡献3次助攻,排在射手榜第5位,当时德国转会市场身价600万欧元。

  然而,不知道是因为赞助商资金的问题还是其他问题,国安最终花费20万欧元将乌兹别克斯坦年轻前锋谢尔盖耶夫买下,让人大跌眼镜。

  如今,让国安可能更加痛心的是,5个月前放弃引入的外援莫德斯特,在德甲赛场新赛季开始10轮过后,已经打进11球,排在射手榜第1位,超过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等众多球星,此外,还有1次助攻,科隆也在他的率领下排在了积分榜第6位。莫德斯特在本赛季已经有1次帽子戏法和2次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现年才28岁的他可谓当打之年,国安要是夏季引入了他,恐怕球队的攻击力也不会如此乏力了。

  不得不说,国安的引援又是出现了一些失误,虽然看中了他的能力,但是却没能花对钱,做出关键的决定。总之,希望下赛季国安的16亿不再只是“嘴炮”,过后只剩下炮灰,为下赛季的中超继续引进一名真正的世界球星吧!(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32021.shtml report 1445 中超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对于大部分中超球队来说,今年的赛事已经告一段落,而苏宁和恒大则还需要继续备战足协杯决赛,对于北京国安,最重要的,当然是总结这个赛季的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