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排名】稳了!新一期世界排名克里斯蒂安?阿尔曼继续稳坐头把交椅

环中马术网mp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日前,国际马联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场地障碍赛骑手的世界排名,德国骑手克里斯蒂安?阿尔曼继续稳居世界第一的宝座,法国骑手西蒙?德莱斯特落后阿尔曼81个积分,依旧占据着世界第二的位置。

  

  世界前五的骑手中,美国人占据了其中两个席位,麦克莱恩?沃德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超越同胞骑手肯特?法灵顿上升至第三位,后者下降一位位居世界第四。

  德国骑手丹尼尔?杜瑟凭借近来的良好表现,排名上升至世界第五位。

  2016-2017赛季还远未结束,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欧洲骑手将迎来提升积分的大好机会,在11月4日-6日在多哈举行的环球马术冠军赛,以及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西欧联赛等五星级大赛都将迎来一大批世界顶级骑手的参与。此外,美国也将在惠灵顿举办东海岸马术节(East Coast’s Holiday & Horses),届时也将吸引北美赛区的众多好手参与。

  世界排名6-10位的骑手分别是加拿大骑手埃里克?拉玛兹、德国骑手马库斯?恩宁、法国骑手凯文?施托特、佩内洛普?莱普雷沃斯特、英国骑手斯科特?布拉什。

  编辑:张骏;责编:张骏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40207.shtml report 821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日前,国际马联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场地障碍赛骑手的世界排名,德国骑手克里斯蒂安?阿尔曼继续稳居世界第一的宝座,法国骑手西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