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 | 八一队队员试打推土机T500 - 胡桃木面材定制底板

乒乓生活mp 阅读(0) 评论()

  

  爱乒乓,爱生活乒坛资讯,技术文章,教学视频,关注我们,每天都能看到这么精彩的内容哦

  大家好,

  我是八一队小音,被邀试打最近火热的团购定制底板‘’推土机T500’’。

  听说是F3推土机的支线定制产品, F3推土机以前在队里打过一段时间,正如它的名字,底板能提供强悍的底劲和很踏实的手感。不知道今天试打的推土机T500能否跟推土机ALC同样的惊艳。

  小音介绍:

  左手持拍,打法弧圈快攻,正反手稳定,前三板突出。

  现用配置:斯蒂卡黑檀5(黑檀控)

  配胶:正手蝴蝶T05、反手T64

胡桃木面材的推土机T500性能到底怎么样呢?

点击观看小音的试打评测吧!

  

  试打底板:推土机T500

  配胶:正手欧洲标靶、反手2.15国家队标靶

  试打评测T500的介绍说是更加注重手感一点也不假,试打了一会就适应了。黑胡桃面材选的品相很好,做工精细,这两点让我对国产品牌有了新的印象。

  正手攻球:攻球有适当的吞吐感,发力击打需要带些摩擦的手法,指向性好。

  正手弧圈:旋转就不用说了五夹的优势,很转,弧线微拱。对手不太好借力,快拉或者退台拉弧圈时落点较准。

  反手拨球:与斯蒂卡黑檀5类似的风格,五夹里借力算好了,单借助黑檀面材就有可观的速度,手感同样无可挑剔,变线很舒服。PS:需要注意的是身体迎前,手把球往前送些。

  反手弧圈:与正手弧圈相同,旋转强烈,在控制落点上依然突出。

  力量底劲:打透黑檀面材后跟斯蒂卡黑檀5非常像,力量速度突然上几档,球质很高。相比较斯蒂卡黑檀5上台率更高,爆冲起来比较肆无忌惮,碰到球就能感觉到落点。还有斯蒂卡黑檀5的底劲是突然“爆”开的,没有点专业功底是控制不住的。而推土机T500打透黑檀面材后是’’厚实’’感很重的底劲,有更好的上台率,弧圈非常的顶。

  近台技术:比较满意的部分,因为本身打法注重前三板。搓球很舒服,劈长能批的又转又飘,摆短时很稳,不虚弹,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对摆时看起来不转的球其实都很转,有点马琳YEO和许昕极强纯木的优点。

  实战感受:底板本身与我打法比较契合,发球的旋转控制相当不错,抢攻的杀伤力、成功率都比较高。退台表现很稳,没有无谓的失误,近中台弧圈下扎,打透胡桃面弧线又长又顶。

  整体评测:最大的感受就是T500这块板子,近台有YEO与极强纯木的优点,而在进攻手感上又有些黑檀5的影子,整体的手感无可挑剔,非常有利掌握快速各项技术,确实是业余球友必备的一把练功神器。

  三维T500精挑的黑胡桃面材品相相当好,不比黑檀5的差多,工艺上比较以前进步太多。如果想过把黑檀5的瘾又顾忌高昂的价格,推土机T500是很好的选择!

  关于团购T500的详细信息请点击:【团购定制】首发胡桃木结构纯木定制 - 推土机T500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直达购买地址!

  也可点击底部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生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40754.shtml report 5965 爱乒乓,爱生活乒坛资讯,技术文章,教学视频,关注我们,每天都能看到这么精彩的内容哦大家好,我是八一队小音,被邀试打最近火热的团购定制底板—‘’推土机T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