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替补登场,维特斯1-2赫拉克莱斯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周日晚,荷甲联赛第12轮维特斯主场迎战赫拉克莱斯,中国小将张玉宁在下半场后半段替补登场。不过由于时间有限,张玉宁在比赛中未能建功,维特斯在主场也以1-2的比分负于对手。

  

  比赛第59分钟,维特斯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在门前接队友右路斜传抢点破门,维特斯1-0领先!

  

  但仅仅2分钟之后,达利禁区外远射世界波直挂维特斯球门右上方死角,客场作战的赫拉克莱斯闪电将比分扳为1-1平。

  

  第75分钟,维特斯球员禁区内犯规,赫拉克莱斯获得点球,阿尔门特罗斯点球一蹴而就,客场作战的赫拉克莱斯将比分反超为2-1!

  

  

  眼见球队在主场被对手逆转,维特斯主帅在第79分钟派遣张玉宁替补登场。

  

  第84分钟,张玉宁接到队友开出的右侧角球头球攻门,只可惜皮球没有顶正部位。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维特斯在主场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449504.shtml report 1112 北京时间周日晚,荷甲联赛第12轮维特斯主场迎战赫拉克莱斯,中国小将张玉宁在下半场后半段替补登场。不过由于时间有限,张玉宁在比赛中未能建功,维特斯在主场也以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