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000万先生今夏差点赴休城 一原因令他拒绝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老鹰队悍将肯特-贝兹莫尔透露,今夏他差点加盟火箭队,但因意识到一点,所以最终选择留守亚特兰大。

  休赛期贝兹莫尔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关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火箭队便展开积极追求。面对达雷尔-莫雷的招募,贝兹莫尔承认他心动了。

  “当时真的非常接近(加盟火箭队),”贝兹莫尔说道,“之前我在湖人队效力时,曾与迈克-德安东尼有过接触。今夏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自由市场,我感觉到了火箭队的认同,并对我成为他们球队的一部分而感到兴奋。老实说,作为一名球员,这显然是你想要的。”

  但最终,贝兹莫尔与老鹰队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我和火箭队在亚特兰大会了面,”贝兹莫尔解释了为何没有去休斯顿,“当我走在亚特兰大郊外时,我意识到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不想再换地方了,我在这里已经建立了各种关系,我的未婚妻也很喜欢这里。所以,我做出了人生一个重要的决定。”

  上周日老鹰队主场大胜火箭队,贝兹莫尔首发出场32分30秒,三分球4投3中,交出20分4篮板4助攻3抢断的数据。

  现年27岁的贝兹莫尔本赛季至今场均出场27.9分钟,有9.5分3.2助攻2.7篮板2.0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452723.shtml report 1118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老鹰队悍将肯特-贝兹莫尔透露,今夏他差点加盟火箭队,但因意识到一点,所以最终选择留守亚特兰大。休赛期贝兹莫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