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哈登!卡戴珊赞TT性能力最强 曾拒评分A+男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来自美国八卦媒体《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科勒-卡戴珊自曝因为与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约会,而拒绝了一个评分A+的男人。科勒甚至直言,TT的性能力是他拥有的男人中最强的!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夏与TT正式约会时,科勒还有另一个选择--一个评分A+的“笋盘”,但最终科勒选择了和TT在一起。现在科勒很开心,也很享受与TT在一起的日子。

  “和一个比自己年轻那么多的人约会,这是科勒之前从没想过的,”消息人士说道,“现在她很开心和快乐,一切都很顺利。科勒总是不断称赞TT是如此性感,她说这是她所拥有男人中性能力最强的。现在的科勒,完全被TT所迷倒。”

  不知听到科勒这番话,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有何感想,毕竟两人曾在一起约会过。

  科勒正逐渐融入骑士队这个大集体。之前她和TT一起参加了勒布朗-詹姆斯举办的万圣节派对,在派对现场,两人不仅大跳贴身舞,情到浓处时甚至在镜头前舌吻。

  就在上周,有流言指出科勒已怀有身孕,这是TT的孩子,但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跟进消息。

  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现年32岁的科勒很享受和26岁的TT在一起的日子。

  在此之前,科勒已经与NBA名宿拉马尔-奥多姆签署了离婚协议,只等法官签字。据悉,不出意外的话,进入2017年之前,科勒将正式恢复单身。(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452724.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来自美国八卦媒体《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科勒-卡戴珊自曝因为与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约会,而拒绝了一个评分A+的男人。科勒甚至直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