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74分创赛季新高 一顽疾不除纽约难成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纽约三巨头创联手后最高分,但防守顽疾不改,这支尼克斯队距离东部豪强仍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尼克斯队打出梦幻开局,卡梅隆-安东尼和波神首节就联手砍下24分,但最终杰夫-霍纳塞克的球队还是因防守端的糟糕表现,最终以109-114遭爵士队翻盘,未能取得开季至今首个连胜。

  安东尼28分9篮板,波尔津吉斯28分8篮板,德里克-罗斯18分8助攻4篮板。数据显示,三巨头联手砍下74分,高于上周六击败公牛队的67分。值得一提的是,对阵爵士队,这三人的投篮命中率都在50%以上。但除了安东尼、波神和罗斯之外,尼克斯队其他球员没人挺身而出;相比之下,爵士队6人得分上双。

  尼克斯队首节有如神助,波神6投5中单节14分,安东尼10分,罗斯送出4助攻。当纽约前12分钟30-20领先之时,等于宣告最强纽约归来?答案是还没有。因为此后三节,尼克斯队在传导球方面出现问题,“显然,我们的进攻没有在芝加哥时流畅,”霍纳塞克赛后说道。

  罗斯末节得到12分,“玫瑰”承认他对球队的进攻并不担心,但需加强防守端的执行力。“防挡拆时需要沟通,”罗斯表示,“这是我们今年的关键!”

  尼克斯队纸面上实力很强,但第四巨头乔金-诺阿一直无法在进攻端发挥出最大威力,此役他只打了20分钟拿下4分5篮板2助攻。

  比赛中一旦防守失位,尼克斯队就会付出犯规的代价,结果给了爵士队多达35次的罚球机会;相比之下,尼克斯队全场罚球次数只有19次。

  近4场输了3场,尼克斯队的复兴之路任重而道远。(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452732.shtml report 172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纽约三巨头创联手后最高分,但防守顽疾不改,这支尼克斯队距离东部豪强仍有一段不小的距离。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尼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