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尴尬!火箭一数据联盟最差 德帅:失误要少于15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5连客第3场告负老鹰队,火箭队25次失误创赛季新高。尴尬,休斯顿这一季每100回合出现17.2次失误,全联盟最差!

  也许是因为赛季刚开打的缘故,球员们仍在适应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今天训练结束后,德安东尼重点指出,火箭队需要避免出现太多失误。

  “这是大事,我们必须在控制失误方面越来越好,”德安东尼说道,“我们不能接受25次失误,必须将失误数限制在15次以下。很多次,我们的球员在1对1时,出现了失误或糟糕的投篮。我们必须纠正,彼此信任以及坚持转移球。这样的话,我们会得到更好的出手机会。”

  最近2场比赛,火箭队共计出现44次失误。“显然,我们仍在学习如何在一起打球,仍处在成长中,”德安东尼表示,“我们必须有更聪明的打法和决定。有些问题,我们现在没必要太过担心,但每打一场,我们必须向前进。”

  赛季前6场,火箭队替补的表现起伏很大。“我们仍会调试不同的阵容和组合,”德安东尼说道,“看看哪些家伙在场上能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

  火箭队将在周二客战奇才队,这将是内内今夏前来休斯顿后,首次面对旧主。谈及重回华盛顿,内内说道:“能回到这里,看到这里的朋友,感觉很棒。我喜欢在这里的时光,至于那些事,我已经忘了。”

  内内所指的那些事是,2011年休赛期与掘金队续约后第1季,他就被交易至奇才队。“感觉其实不是太糟,”内内表示,“因为我在这里(华盛顿)有许多朋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452963.shtml report 1211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5连客第3场告负老鹰队,火箭队25次失误创赛季新高。尴尬,休斯顿这一季每100回合出现17.2次失误,全联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