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北现代只拿到K联赛亚军,上港队有望明年亚冠小组赛雪耻

  2016赛季全部结束,对于上港对来说明年的新赛季要到2月初的亚冠资格赛第三轮才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进行的韩国K联赛收官战中,连续两年夺冠的全北现代在主场0:1不敌首尔FC,最终以3分之差屈居本赛季的联赛第二。获得冠军的正是战胜他们的首尔FC。

  

  K联赛分常规赛和季后赛,由于“贿赂裁判”而被罚分,因此全北现代只带着3分的优势进入季后赛,而常规赛第二名首尔FC发挥出色,最后时刻在两阶段的总分上超过了全北现代。

  

  由于上港队以中超第三排名的球队进入亚冠,因此一旦资格赛第三轮战胜泰国球队曼谷联的话,就将在小组赛中遭遇澳超常规赛冠军、K联赛亚军、以及日本天皇杯的冠军。

  

  现在看来澳超是按照上赛季的成绩,球队将是阿德莱德联,另外两个对手还没有定论。如果首尔FC在杯赛中战胜水原三星,获得双冠王,那么上港队小组赛对手将会是K联赛第三名济州联。

  而如果是水原三星杯赛夺冠,那么上港队就将在明天亚冠小组赛里遇上本赛季亚冠1/8决赛的对手全北现代。这也给了球队一雪前耻的机会。

  而上港队新帅博阿斯原本就计划会去观看全北现代和艾尔艾因的亚冠决赛,现在这样的工作将变得更加有意义,毕竟全北现代很可能在亚冠小组赛就和上港队相遇。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453662.shtml report 983 2016赛季全部结束,对于上港对来说明年的新赛季要到2月初的亚冠资格赛第三轮才开始。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进行的韩国K联赛收官战中,连续两年夺冠的全北现代在主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