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妖星37分利拉德19+6+7 帕帅复出开拓者力擒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开拓者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0-94战胜灰熊队,取得2连胜;灰熊队遭遇2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2、22-29、29-26和24-17(开拓者队在前)。开拓者队这边,迈克勒姆投进6记三分得到37分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利拉德11罚11中有19分6篮板7助攻入账,哈克雷斯18分7篮板2盖帽。灰熊队这边,小加索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康利有16分7助攻4篮板2抢断2盖帽入账,兰多夫15分7篮板,阿伦和卡特各自11分,帕森斯赛季首秀7投0中0分3篮板。

  首节迈克勒姆手感火烫得到10分,带动开拓者队前12分钟投篮命中率达到50%。首节战罢,开拓者队以25-22领先灰熊队。次节普拉姆利被吹技术犯规,灰熊队该节最后3分钟打出12-6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灰熊队以51-47领先灰熊队。前两节,利拉德9罚全中拿下14分。

  第三节灰熊队一度建立10分的优势,顽强的开拓者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三节战罢,灰熊队以77-76领先开拓者队。末节迈克勒姆大爆发,单节得到16分,开拓者队在比赛结束前35秒领先5分。康利出现关键失误,普拉姆利在比赛还剩21.9秒2罚1中,灰熊队落后6分无力回天。

  开拓者队首发:梅森-普拉姆利、艾尔-法鲁克-阿米奴、莫-哈克雷斯、达米安-利拉德、CJ-迈克勒姆

  灰熊队首发:杰迈克尔-格林、钱德勒-帕森斯、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托尼-阿伦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454066.shtml report 168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开拓者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0-94战胜灰熊队,取得2连胜;灰熊队遭遇2连败。四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