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30+8单节24分 钱德勒22分掘金胜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的比赛,凯尔特人以107比123不敌掘金。此役穆迪埃发挥出色砍下30分8篮板2助攻帮助掘金大胜凯尔特人,拒绝连败。

  双方比分(凯尔特人在前):23-42、29-33、31-26、24-20

  凯尔特人这边,托马斯30分5助攻,布拉德利14分11篮板6助攻,斯马特13分4篮板。

  掘金这边,加里纳利16分3篮板,穆迪埃30分8篮板,钱德勒22分5篮板,尼尔森9分6助攻,法瑞德12分11篮板,哈里斯12分4篮板。

  首节开始,布拉德利先下一城,随后纽基奇连拿4分,穆迪埃也连拿5分,托马斯这才命中中投,之后哈里斯连拿6分,绿军则陷入得分荒,穆迪埃三分命中后掘金已经领先绿军16分,首节战罢,掘金以42比23领先凯尔特人19分。

  次节再战,格林先以三分开局,钱德勒则连投带罚拿下5分,随后布拉德利三分命中,法瑞德和默里联手贡献5分,比分一直在20分上下,托马斯连拿6分妄想迫近比分,但钱德勒三分命中三个罚球浇灭了托马斯的反击热情,半场战罢掘金以77比52领先凯尔特人。

  易边再战,约翰逊和泽勒为凯尔特人开了个好头连拿四分,但钱德勒和纽基奇联手拿下5分还以颜色,之后斯马特和布朗连中三分,可掘金加里纳利连中三分,三节战罢,掘金依然领先绿军20分,103比83。

  末节开始,绿军还没放弃,主力都在,杰克逊和哈里斯先发命中三分,法瑞德连投带罚拿下5分,其后托马斯和斯马特联手回敬5分,之后掘金稳扎稳打,四节打完,掘金以123比107大胜凯尔特人,拒绝两连败。

  凯尔特人先发阵容:以赛亚-托马斯,阿米尔-约翰逊,艾弗里-布拉德利,泰勒-泽勒,杰伦-布朗

  掘金先发阵容:伊曼纽尔-穆迪埃、贾马尔-默里、达里罗-加里纳利、尤素福-努尔契奇、尼克拉-纽基奇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474502.shtml report 198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的比赛,凯尔特人以107比123不敌掘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