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杨22分布克空砍39+7 湖人射落太阳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全场打完,湖人119-108射落太阳,喜迎3连胜。

  本场之星:尼克-杨

  此役,尼克-杨出战36分钟,他效率极高,14投8中,三分球7中3,得到22分7篮板。末节,在太阳追分最凶的阶段,是尼克-杨站出来,用一次运球的后仰跳投和一次高难度的3+1帮助球队稳住局势。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15-23、28-31、33-29、32-36(太阳在前)。

  湖人这边,其他球员中,拉塞尔11分6助攻4篮板,莫兹戈夫14分8篮板,兰德尔18分4助攻5篮板,替补克拉克森18分5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6助攻4篮板。

  太阳这边,德文-布克得到39分7助攻,沃伦22分6篮板,钱德勒9分12篮板3抢断,杜德利10分,布莱德索19分,替补亚历克斯-莱恩5分11篮板。

  比赛回顾

  湖人秀进攻多点开花

  首节开打,湖人就迅速掌控战局,兰德尔跳投、罚球连中,洛尔-邓三分入网,主队9-2领先。此后的比赛,太阳略微找回进攻感觉。布克三分入网,他们一度实现反超。但很快,随着两队开启轮换,湖人的优势开始显现。本节后段,英格拉姆、小南斯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单节打完,湖人23-15暂时领先。

  沃伦15分独撑太阳

  次节,湖人继续扩大优势,队友间的充分信任,也让他们的进攻愈发流畅,越打越轻松。克拉克森突破擦板投篮命中,紫金军确立10分的优势。接下来的比赛,尽管太阳依靠小将沃伦的得分苦苦追赶。但无奈,湖人进攻效率实在太高,尤其是外线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他们轮番攻击让客队防线顾此失彼。半场结束前,拉塞尔三分命中,湖人最多的时候已领先16分。但此后,沃伦抛投命中帮太阳止血。半场打完,湖人54-43继续领先。

  布克挺身而出率队追分

  易边再战,太阳整体状态回暖。本节中段,沃伦上篮、三分先后命中,分差已被迫近到5分。但很快,凭借替补席上布莱克凶狠的二次进攻,以及英格拉姆的罚球和上篮,湖人又将比分拉开。尼克-杨三分入网,紫金军领先优势回到13分。布克上篮得手,止住了太阳的输分势头,莱恩补扣也成,三节打完,太阳76-83落后。

  湖人擒太阳3连胜

  末节,湖人年轻、缺乏经验的问题开始显现,在防守端,他们多次出现漏洞,尤其是在对布克的盯防上,全队做得非常糟糕。布克三分命中,并在半节多的时间里独揽10分。此时,两队的分差就只剩下1分了。危急时刻,尼克-杨站了出来,他一次高难度三分球出手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也进;拉塞尔接续杨少侠火力,三分球同样命中靶心,由此,分差瞬间回到两位数。之后,太阳没有放弃追赶,但克拉克森在比赛还剩1分30秒的三分入网,基本杀死了胜负悬念。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19-108射落太阳,喜迎3连胜。

  太阳首发阵容:布莱德索、德文-布克、TJ-沃伦、泰森-钱德勒、杜德利

  湖人首发阵容:拉塞尔、尼克-杨、洛尔-邓、莫兹戈夫、兰德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491230.shtml report 263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全场打完,湖人119-108射落太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