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城板匪47分射日3连胜 沃顿全民皆兵体系已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19-108险胜太阳,迎来新赛季第一个3连胜。本场比赛,场均得到51.2分的湖人队板凳匪徒再次贡献了47分,事实证明,主帅小沃顿的全名皆兵体系已经初步形成。

  自从科比退役之后,洛杉矶湖人队变成了清一色的年轻人,再加上年龄只有36岁的主教练小沃顿,目前的湖人队绝对是“小鬼当家”。赛季揭幕战,湖人队首发球员之中的英格拉姆、拉塞尔和兰德尔都是小于或刚刚年满21岁的球员,这也创造了湖人队史常规赛揭幕战首发阵容的最年轻历史。

  既然都是年轻人,主教练小沃顿采用公平公正的原则,他给予队中年轻人公平的竞争机会,谁有能力谁上岗,这最大化的调动了全队的积极性。毕竟,只要你肯拼命,你就有机会。

  常规赛至今,湖人队没有一人的上场时间超过28分钟,全队的常规轮换球员达到了满额的12人。从上场时间最长的兰德尔27.8分钟到上场时间最少的胡尔塔斯,两人上场时间只相差了18分钟左右。

  据NBA数据统计,湖人队替补球员的场均得分排名全联盟第一位。前6场比赛中,湖人队替补球员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22.8分钟,场均贡献51.2分,高居联盟第一位,第二位雄鹿队替补球员得分为45.8分,足足落后湖人队近6分。

  从球员场均上场时间和替补球员场均得分来看,目前的湖人队是一直没有球星的球队,尤其是主力球员和替补球员之间没有本质区别,只是名称上概念的不同而已。

  迎战同样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太阳队,湖人队从一开始就以一波9-2的小高潮开局,而且上半场湖人队以54-43领先11分,牢牢掌控局势。54分之中,湖人队只有兰德尔12分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他上场球员全部有得分入账。

  另外,湖人半场54分之中,替补球员贡献了25分,占据了球队的近一半得分,这就是目前湖人队的可怕之处。小沃顿明显是沿用了勇士队全民皆兵的进攻模式,让球队的攻击力平均分配到每一个球员的身上,这也让对手在防守时陷入到了盲区。

  尽管太阳队末节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分,但是最终还是全民皆兵的湖人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最终还是以119-108险胜太阳,迎来新赛季第一个3连胜。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491580.shtml report 209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19-108险胜太阳,迎来新赛季第一个3连胜。本场比赛,场均得到51.2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