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特-库查尔“一杆进洞” 终赢凯迪拉克凯雷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上海——上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赛事主办方以及凯迪拉克共同宣布,10月29日在17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的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将获得一辆凯迪拉克汽车,作为该一杆进洞的奖品。

  正如比赛期间发布的公告,由于当时场地的实际状况,使得该洞的发球台向前移动,距离缩减为193码,然而这却意味着该洞的长度不再满足一杆进洞奖的条件,即200码以上。在打该洞之前,他的球童约翰-伍德(John Wood)就已经告知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此洞已经不再具备赢走凯迪拉克车的条件了。

  在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凯迪拉克,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的6年冠名赞助商,及2016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整个系列的官方用车及其赞助商,决定奖励给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一辆任其挑选的凯迪拉克汽车。

  “马特-库查尔是高尔夫运动中最受尊敬的球员之一,他的天赋、坚毅和体育精神闻名天下,”凯迪拉克品牌营销主管梅洛迪-李(Melody Lee)表示,“凯迪拉克对马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成就以及他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所上演的精彩绝伦的‘一杆进洞’给予由衷的祝贺。”

  马特-库查尔对这个“一杆进洞”的描述已经发生了改变。

  “可以肯定,它再也不是我生命中最遗憾的‘一杆进洞’了,”马特-库查尔表示,“我9岁的儿子曾经问我能否用‘一杆进洞’赢得一辆汽车,现在我可以开心地告诉他,我做到过。凯迪拉克长期以来一直支持着高尔夫运动,这样一个举动展示了为什么他们是这个行业之中值得尊敬的公司。”

  马特-库查尔可以在凯迪拉克的任意系列中挑选一辆车作为他的“一杆进洞”奖赏,而他最终选择了2017凯迪拉克凯德雷(Escalade)。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是高尔夫赛程中最顶级、最激动人心的赛事之一。作为四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汇丰冠军赛由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的运作委员会组织。国际高尔夫纸业巡回赛联盟由亚巡赛、欧巡赛、日巡赛、美巡赛、澳巡赛以及阳光巡回赛组成。汇丰冠军赛的参赛阵容包括了来自世界各个巡回赛最优秀的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496341.shtml report 1016 中国,上海——上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赛事主办方以及凯迪拉克共同宣布,10月29日在17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的马特-库查尔(MattKuchar)将获得一辆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