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上海站落幕 微赛电竞实力运营

微赛sports 阅读(0) 评论()

  荣耀再战上海

  11月4日,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上海站在金逸影城上海龙之梦落下帷幕,这场由微赛体育联合企鹅电竞举办的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已经先后在广州、上海两地成功举办,受到广大玩家粉丝的积极参与与业界强烈反响。

  

  与广州现场热度相比,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上海站的活动热度比首站活动更为火爆,这样的场面在整个上海电竞圈,还是相当少见的。要知道,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子竞技中心之一,大量的电竞赛事机构与媒体都在上海,WPC、LPL、LSP等职业联赛本身吸引了大部分的玩家粉丝,长期盘踞于此的小型电竞活动的网咖们,将消费市场割裂开来,更是让外来赛事想从上海市场获得大量用户变得困难。

  

  但就是在这样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上海站线上的网络互动特别精彩,数以万计的网络ID在比赛的网络专题页面上活跃着,大家对于这种独特的比赛模式好评如潮。而线下活动现场的氛围,更是让大家对于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后续其他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由微赛体育携手腾讯企业电竞联合主办,从10月28日开始陆续在广州、上海、苏州、郑州、成都、北京等6个城市进行试点赛。在第一站广州站中,经过了一路厮杀,“单刀赴会”荣获王者荣耀影院联赛冠军,“战神公会”与“分天下”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众路豪杰比拼战术以及游戏操作,玩家们在精妙绝伦的比赛,也轻松感受到了移动电竞的魅力。

  

  上海作为作为中国电竞圣地乃至整个亚洲的电竞中心,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第二站定于这里,是一场机遇,同时更是伴随着巨大的挑战。本次联赛能够在国内电竞产业发展最快速的上海受到如此火爆的关注度,充分体现了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在电竞行业中所占地位的重要性。

  王者荣耀目前的在线日活用户已突破4千万。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一方面因为“王者荣耀”这一优势IP的吸引力,吸引到了大量的玩家粉丝前来围观,另一方面,微赛体育将其在赛事IP运营方面的经验与资源也大举投入到这一市场中,通过在全国找到优秀的影院合作伙伴,开启“手游+影院直播”的电竞赛事新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微赛给玩家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就是:让《王者荣耀》的比赛战场不会再局限于方寸的小屏幕上,而是以炫酷无比的巨幕画面、震撼人心的电影音效,以观看电影的模式给玩家呈现出一流的的观赛效果,重新定义了《王者荣耀》比赛模式,充分享受到游戏的乐趣所在,这便给整个电竞赛事带来了全新的生命力。

  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上海站在竞争激烈的上海电竞市场中大受欢迎,微赛体育在整体赛事的运营实力也进一步得到验证,这种培育并运营赛事IP的实力,显然已经成为微赛体育整合线上线下体育资源,用购票来连接消费的底蕴。

  在微赛体育已经接连两次凭借一站式服务能力给玩家带来超爽电竞体验的情况下,这种将专业赛事运营与创新电竞文化结合在一起的体验,让我们也对于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后续的其他比赛充满了期待,11月12日,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将移师苏州,让我们期待更多惊喜吧!

  End

  微赛

  我有微赛 玩转比赛

  在这里 爱上体育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微赛sports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499947.shtml report 1921 荣耀再战上海11月4日,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上海站在金逸影城上海龙之梦落下帷幕,这场由微赛体育联合企鹅电竞举办的QGC王者荣耀影院联赛,已经先后在广州、上海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