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热点:沃顿夸单打王无私 火箭一数据联盟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沃顿夸奖单打王无私 慈世平赞拉塞尔为超级领袖

  北京时间11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119-108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迎来三连胜,这是近三年来湖人队胜率首次超过50%。

  布克在本场比赛里得到39分创生涯新高,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开场布兰登-英格拉姆防守德文-布克后有些挣扎之后,他选择让尼克-杨去防守布克,随后乔丹-克拉克森也主动申请防守布克。尼克-杨在本场比赛当中得到22分7个篮板,并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了一个“3+1”。

  沃顿说:“现在杨为了赢球非常无私地做着他的工作,这是我想要的一切,杨在用脑子打球,变得非常具有竞争力,为全队奋斗。”

  本场比赛之后湖人队战绩为4胜3负,胜率超过50%,上个赛季湖人队直到12月才迎来赛季第四胜。

  2.尴尬!火箭一数据联盟最差 德帅:失误要少于15次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5连客第3场告负老鹰队,火箭队25次失误创赛季新高。尴尬,休斯顿这一季每100回合出现17.2次失误,全联盟最差!

  也许是因为赛季刚开打的缘故,球员们仍在适应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今天训练结束后,德安东尼重点指出,火箭队需要避免出现太多失误。

  3.7000万先生今夏差点赴休城 一原因令他拒绝火箭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老鹰队悍将肯特-贝兹莫尔透露,今夏他差点加盟火箭队,但因意识到一点,所以最终选择留守亚特兰大。

  休赛期贝兹莫尔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关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火箭队便展开积极追求。面对达雷尔-莫雷的招募,贝兹莫尔承认他心动了。

  “当时真的非常接近(加盟火箭队),”贝兹莫尔说道,“之前我在湖人队效力时,曾与迈克-德安东尼有过接触。今夏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自由市场,我感觉到了火箭队的认同,并对我成为他们球队的一部分而感到兴奋。老实说,作为一名球员,这显然是你想要的。”

  4.水花兄弟变铁匠怎么办 科尔建议多突破制造罚球

  北京时间11月7日,金州勇士队开局阶段手感不佳,水花兄弟失去三分射术,勇士队首席助教迈克-布朗和主帅史蒂夫-科尔均建议库里和汤普森可以多冲击篮筐,获得罚球机会。

  “佯装投篮,但是做上篮动作,这不仅可以获得上篮得分,而且可能会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布朗在勇士队今天训练后说道:“任何时候当你投篮手感不佳时,你可以试试其他方法。”

  赛季前六场比赛战罢勇士队战绩为4胜2负,全队三分球命中率为29.8%。库里和汤普森是史上最优秀的三分球组合,但是本季前六场比赛两人三分合计100投28中,库里连续137场三分球命中的纪录在上场和湖人队比赛时终止,汤普森前六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仅有19.6%,两分球命中率为38.4%。

  5.黑哈登!卡戴珊赞TT性能力最强 曾拒评分A+男人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来自美国八卦媒体《好莱坞生活》的报道称,科勒-卡戴珊自曝因为与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约会,而拒绝了一个评分A+的男人。科勒甚至直言,TT的性能力是他拥有的男人中最强的!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夏与TT正式约会时,科勒还有另一个选择--一个评分A+的“笋盘”,但最终科勒选择了和TT在一起。现在科勒很开心,也很享受与TT在一起的日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05342.shtml report 2199 北京时间11月7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沃顿夸奖单打王无私慈世平赞拉塞尔为超级领袖北京时间11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1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