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怒了!朝鲜当局命澳大利亚高球骗子电视上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澳大利亚的两名马球球员混入朝鲜参加高尔夫比赛的事情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看起来他们并没有收获意想中的幽默效果。据报道,朝鲜当局已经要求他们回到朝鲜,并在电视上公开道歉。

 

  “安排我们旅行的旅行社已经通知我们,朝鲜当局想让我们回去,在电视上做正式的道歉。”当事人摩根-瑞格说,“我们短时间内还不想这么做,朝鲜监狱常年累月的劳作可是让人受不了的。”

  朝鲜当局也很郁闷,他们以为这两个人是高尔夫球员,还邀请他们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高尔夫比赛,其他国家的代表都是零差点的球员,澳大利亚的代表却简直就是一对傻瓜,他们自己也承认“从三英尺的地方击打车库门都费劲。”

 

  摩根-瑞格和和伊万-谢伊今年都是28岁,来自于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他们在北京参加马球比赛的时候听说朝鲜举办高尔夫比赛,随后仅以邮件就获得了参赛资格,他们取得了朝鲜当局的信任,以澳大利亚代表队的身份参加了比赛。

  瑞格说,他们离开后也觉得自己的行为不妥,本周初,他们对澳大利亚媒体说,他们只是通过邮件就获得了参赛资格,没想过有进一步的恶作剧,但是随后,他们收到一封邮件,祝贺他们获得了比赛的参赛资格,所以他们就去了。两人声称自己的差点很低,还定制了绿夹克,佩戴了澳大利亚的胸章。

  朝鲜的那场业余比赛共有85名国际球员参加,他们都是零差点或更低差点的球员。而瑞格和谢伊如果幸运的话,一年最多也只打一次高尔夫。自从在布里斯班男子学院相识后,两人就一直是朋友。朝鲜赛事的主办方也向澳大利亚媒体确认了瑞格和谢伊确实参加了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08849.shtml report 1438 北京时间11月7日,澳大利亚的两名马球球员混入朝鲜参加高尔夫比赛的事情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看起来他们并没有收获意想中的幽默效果。据报道,朝鲜当局已经要求他们回到朝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