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金球奖应给苏亚雷斯 法甲可比肩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巴洛特利:金球奖应给苏亚雷斯 


  加盟尼斯初登法甲之后,巴洛特利曾展示了他的宏伟大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未来两三年内将夺金球奖。近日,随着本年度金球奖30人名单正式出炉后,这名意大利前锋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认为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应该获此殊荣。

  近几年来,金将球被西甲双星C罗和梅西所统治。日前,《法国足球》正式公布了2016年度金球奖30人名单,没有太多意外,梅西、C罗、贝尔、苏亚雷斯等球星均纷纷上榜。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是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分离后的首次评选,获奖者将只有体育记者投票产生,而这无形中给最终的获奖结果增加了悬念。那么,谁将笑到最后?

  毫无疑问,C罗是本年度金球奖的最大热门,葡萄牙人上赛季率领皇马夺得了欧冠冠军,而在今夏举行的法国欧洲杯上,他又带领葡萄牙国家队问鼎欧洲之巅。相比之下,梅西虽然未能率领阿根廷夺得百年美洲杯冠军,但上赛季曾帮助巴塞罗那赢得了西甲、国王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等荣誉。

  此外,作为巴塞罗那阵中的最高得分手,苏亚雷斯同样有机会拿到金球奖。乌拉圭人不仅随红蓝军团夺得了多项赛事冠军,而且在上赛季各项赛事中53场比赛狂轰59粒进球。对此,巴洛特利说道:“今年的金球奖将会从C罗、梅西和苏亚雷斯之间产生,但老实说,我会把这一荣誉颁给苏亚雷斯。”

  今夏离开利物浦转投尼斯之后,巴洛特利一度状态爆棚,8场比赛共有7球进账。尼斯目前领跑法甲积分榜榜首,意大利人显然功不可没。然而即便如此,巴洛特利依旧十分谦逊:“联赛冠军?我们或许可以赢得这份荣誉,不过现在看来还是有点困难,毕竟目前才踢了11轮比赛。不过,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胜利而战的。”

  与此同时,巴洛特利还谈到了法甲的状况,表示法甲实力与英超、意甲、德甲等欧洲前四联赛相当:“还没加盟尼斯之前,我一直以为法甲很容易,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我觉得,法甲联赛现在的实力,与英超、意甲和德甲联赛更接近了。”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12611.shtml report 1646 巴洛特利:金球奖应给苏亚雷斯加盟尼斯初登法甲之后,巴洛特利曾展示了他的宏伟大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未来两三年内将夺金球奖。近日,随着本年度金球奖30人名单正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