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萨拉赫戴帽罗马3-0 那不勒斯1-1蓝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 手机看新闻

  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7日,2016-17赛季意甲第12轮比赛全部战罢。都灵主场5-1狂胜卡利亚里,那不勒斯与拉齐奥1-1战的难解难分,而恩波利客场4-0大胜佩斯卡拉,亚特兰大则3-0击败萨索洛,热那亚与乌迪内斯以及佛罗伦萨与桑普均1-1战平。在本轮压轴大戏中,罗马凭借着萨拉赫的帽子戏法3-0完胜博洛尼亚,重新从米兰手中夺回意甲第二的位置。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战况(列前者打主场):

  都灵5-1卡利亚里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两分钟就有进球出现,贝洛蒂接到瓦尔蒂菲奥里的过顶传球顺势推射,在斯托拉里倒地将球挡出之后,他又快速跟上补射得手帮助都灵1-0领先。第11分钟,都灵形成反击,利亚伊奇禁区角上轰门,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骗过斯托拉里钻入球门,2-0。第38分钟,贝纳西背身停球后禁区内转身打门得手,3-0。第41分钟,梅尔切里尼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近距离甩头攻门,哈特鞭长莫及,卡利亚里扳回一城。第51分钟,法尔克低射被斯托拉里封出,但是巴塞利跟上补射得手,4-1。第58分钟,塔赫西迪斯禁区内放倒贝洛蒂被主裁判判罚点球,而他的队友德塞纳因为抱怨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然而他上前拉扯裁判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随后,本赛季已经罚丢两粒点球的贝洛蒂在主帅米哈伊罗维奇的鼓励下再次站上点球点,虽然他罚出的点球被斯托拉里判断对了方向,但是依然由于速度太快而钻入球网,5-1。

  那不勒斯1-1拉齐奥

  圣保罗球场展开一场焦点大战。第52分钟,哈姆西克接到哲林斯基直塞后,在禁区内施展凌波微步晃晕后卫,随后他赶在后卫封堵之前左脚打门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1-0。不过那不勒斯的优势仅仅维持了87秒,凯塔禁区右路低射,雷纳虽然扑到皮球但是却诡异的脱手,皮球依然钻入球网,1-1。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各取1分。

  佩斯卡拉0-4恩波利

  此战之前两支球队同积7分并列倒数第三,主队只获得一场胜利而且还是因为对手萨索洛使用违规队友而被判为3-0,而客队则已经连续8场一球未进。第12分钟,恩波利反击,普西亚雷利直塞,马卡罗内右脚低射得手,1-0,恩波利终于打破了766分钟的意甲进球荒。随后,卡普拉里打门击中横梁,而贝纳利什么被后卫从门线救出。第23分钟,恩波利前场断球,马卡罗内投桃报李,普西亚雷利右脚劲射破网,2-0。第44分钟,恩波利再次获得反击机会,萨波纳拉精准直塞,马卡罗内漂亮领球晃开门将后推射远角,3-0。第89分钟,维塞利直塞,萨波纳拉右路拿球后小角度直接轰门得手,4-0。而补时阶段,佩佩头球击中横梁,主队最终一球未进净吞四弹。

  萨索洛0-3亚特兰大

  开场仅仅19分钟,戈麦斯就帮助亚特兰大打破僵局。戈麦斯中路得球后倒地铲射打门被门将封出,随后他跟上补射得手,1-0。不过慢镜头显示在第一脚打门时戈麦斯已经越位了。第24分钟,亚特兰大打出漂亮配合,戈麦斯直塞,加利亚尔迪尼左路下底横传,中路卡尔达拉左脚凌空打门破网,2-0。之后,德夫雷尔头球击中横梁。第43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在混战中孔蒂跟上一脚劲射破网,3-0。下半场贝里沙在扑球时疑似拽倒德夫雷尔,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而萨索洛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因为抱怨还被送上看台。最终亚特兰大客场3-0完胜对手,积分反超那不勒斯登上第五位。

  热那亚1-1乌迪内斯

  第11分钟,维德梅尔右路倒三角低传,特雷乌迎球怒射将球送入球网,客队1-0领先。第24分钟,帕沃莱蒂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下底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奥坎波斯头槌破门,1-1。下半场两队均有多次机会,而佩林也用一次神勇扑救挡出马托斯的必进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佛罗伦萨1-1桑普多利亚

  自从2004年开始,桑普就没能在客场战胜过佛罗伦萨,他们在弗兰基球场4平6负战绩糟糕。比赛第37分钟,贝尔纳德斯基试图传中,尽管前点的阿斯托里没能碰到皮球,但是却对门将形成干扰,贝尔纳德斯基的传中球直接钻入球网,1-0。第57分钟,夸利亚雷拉直塞,穆里尔跟上一蹴而就,1-1。随后,卡利尼奇头球攻门被普奇奥尼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

  罗马3-0博洛尼亚

  第13分钟,佩罗蒂左路倒三角传球,萨拉赫打门力量不大,但是博洛尼亚后卫马希纳伸脚一挡却干扰到了本方门将,而皮球依旧慢慢滚入球网,1-0。第63分钟,萨拉赫接到队友直塞后形成单刀,他面对门将马希纳左脚轻松推射远角得手,2-0。第71分钟,萨拉赫右路低传,哲科打门被马希纳扑出,但是萨拉赫跟上将球补入空门,3-0。最终凭借着“埃及梅西”的帽子戏法,罗马在主场3-0完胜对手,积分也再度反超AC米兰夺回联赛次席。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17975.shtml report 2576 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7日,2016-17赛季意甲第12轮比赛全部战罢。都灵主场5-1狂胜卡利亚里,那不勒斯与拉齐奥1-1战的难解难分,而恩波利客场4-0大胜佩斯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