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教练培训】海淀区体育局选派教练员参加国际网联(ITF)亚洲网球教练员培训

海淀体育 阅读(0) 评论()

  

  海淀体育

  haidianqmjs

  近日,国际网联(ITF)亚洲网球教练员培训班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圆满结束。海淀区体育局选派了海淀区业体校的网球教练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由国际网联(ITF)组织委派的教练专家团队进行授课,包括亚洲各国、各地区网球教练员在内的200余人参加,是全亚洲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教练员培训班。汇集了当今全球最优秀的网球教学专家、科研人员及亚洲优秀的网球教练员,为亚洲各国的网球教练员提供了一个前沿性、国际性的交流学习平台。

  

  培训主要内容:一是学习和了解国际网联制定的最新竞赛规则;二是学习网球高水平国家教练的先进执教理念;三是学习世界网坛最先进的技战术打法;四是了解当今世界网球的发展的趋势。使学员得到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极大开阔了视野,为指导教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先进的理论基础。

  

  

  在结课仪式上,海淀区业体校网球教练员粟辉代表参加培训的中、外教练员进行了发言,与学员分享了此次学习心得。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将先进训练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推动网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和普及。

sports.sohu.com true 海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20715.shtml report 1167 海淀体育haidianqmjs近日,国际网联(ITF)亚洲网球教练员培训班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圆满结束。海淀区体育局选派了海淀区业体校的网球教练员参加了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