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体操女皇完婚 雪车运动员男友:她想要孩子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俄罗斯体操一姐穆斯塔芬娜与雪车运动员扎特塞夫低调完婚。

  现年22岁的穆斯塔芬娜,是伦敦和里约两届奥运会高低杠金牌得主,此外她还在奥运会上获得2银3铜,是目前俄罗斯体操队的领军人物。在世锦赛上,穆斯塔芬娜获得过3金3银5铜的成绩,其中包括2010年世锦赛全能冠军。

  此前,穆斯塔芬娜曾表示里约奥运后一直处于休假,会至少休整一年,专注学业,稍后也会考虑婚姻,同时会尝试当教练,无法确定是否会复出。

  但是男伴扎特塞夫则大方表示:“她想要孩子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33946.shtml report 658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俄罗斯体操一姐穆斯塔芬娜与雪车运动员扎特塞夫低调完婚。现年22岁的穆斯塔芬娜,是伦敦和里约两届奥运会高低杠金牌得主,此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