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平野美宇用这块板拿了世界杯冠军,你也来一块?

  

  爱乒乓,爱生活乒坛资讯,技术文章,教学视频,关注我们,每天都能看到这么精彩的内容哦

  

  在2016女乒世界杯比赛中,斯帝卡签约球员,来自日本的16岁小将平野美宇横扫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夺得2016年女乒世界杯单打冠军,成为首位在该项赛事夺冠的非中国选手,同时她也成为最年轻的乒乓球单打世界冠军。虽然此次比赛中国选手没有参赛,但是也可以看到这名日本小将的非凡潜力!

  平野美宇出生于2000年4月,还有四天才满16岁零6个月。她在本次世界杯上先后战胜了经验丰富的冯天薇、郑怡静、萨马拉,以及队友伊藤美诚,足以证明她已经具备了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实力。

  

  平野美宇是两面弧圈的主流打法,使用的的是斯帝卡经典的Clipper Wood(CL)底板,反手比较出色,反手的相持和进攻能力都很强。

  

  平野美宇的勾手发球、反手拧拉技术也都比较先进,有很强的攻击力,常常利用发球抢攻和反手发力得分,很象中国选手,这是最可怕之处。

  

  斯帝卡CLIPPER WOOD底板介绍:

  

  型号:CLIPPER WOOD

  简称:CL

  层数:7

  速度:101

  控制:68

  性能:进攻型

  柄型:直拍CS/横拍FL

  特点:经典快攻结合弧圈底板,7层纯木底板,钢性突出,适合近台的快攻和中台的相持,具备优良的操控性和良好的手感。

  硬七夹中的开山斧!斧力杀伐,形拙而力猛,暗合CL神韵,从有机到无机,CL一直都是流行的经典,是七夹纯木的标志。速度与手感的结合,硬而不僵,快而可控,力透面材后大芯层酥脆的手感使人迷恋,令人直呼过瘾。CL是许多球友心目中的神兵利器。平凡的外表,平易近人的性格,却难掩其卓越的性能。用平凡而经典来赞美CL实在不为过。

双11特价享受满减优惠!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进入,也可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

  附上 2016女乒世界杯决赛:平野美宇VS郑怡静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生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37175.shtml report 2989 爱乒乓,爱生活乒坛资讯,技术文章,教学视频,关注我们,每天都能看到这么精彩的内容哦在2016女乒世界杯比赛中,斯帝卡签约球员,来自日本的16岁小将平野美宇横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