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到底给国足带来了什么改变?黄博文给出了答案

  前几天足协举办了2016赛季中超颁奖晚会,在晚会中这个赛季表现优秀的球员以及球队都获得了相应的奖项,高拉特获得了本赛季的最佳球员,也算是实至名归,新增添的最佳球迷奖项让人觉得很温暖,也体现了联赛人性化的一面。在颁奖晚会的最后,蔡振华发表简短的发言,他强调里皮带领的国足一定会带来新的改变,虽然不能肯定战胜卡尔塔,但新国足会让球迷感到有所改变。

  一时之间球迷们也因为蔡振华的这句话对于里皮带领的新国足抱有一些期待,毕竟这位意大利老帅曾经在中国足球取得过辉煌成就,大家也对于里皮能给国足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充满好奇,在今天的训练前国足中场大将黄博文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信心慢慢的说道:

  “这些天里皮跟我们说的最多的就是自信,让我们大家都自信一点,多接应、多跑,包括无球跑动,卡塔尔实力不容小视,但国足会展现出自己的精神风貌!”

  看来蔡振华口中的改变就是黄博文所说的“自信”,作为历经过世界杯,欧洲顶级联赛等国际大赛的里皮来说,世界杯预选赛对于他来说也许看得比较淡定,一个球队在赛场上所需要的是什么,里皮应该比谁都清楚,对于目前的国足来说,4场比赛仅拿1分出现几乎没可能的情况下,所缺乏的就是里皮所强调的自信,和亚洲一流球队间的实力差距确实存在,想短时间内提高不太可能,唯有在场上将自己的实力100%发挥出来,才会有可能创造奇迹。

  距离和卡塔尔的比赛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全国球迷也期待着里皮带队首场比赛的发挥,希望教练和球员们还是不要太有压力,关键还是要在场上去拼,起码表现的让球迷满意,如果真的拼尽全力即使输了又怎么样呢?球迷们讨厌看到的是一群在场上消极怠慢的大牌,而不是场上奋勇拼搏的国足!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42480.shtml report 1419 前几天足协举办了2016赛季中超颁奖晚会,在晚会中这个赛季表现优秀的球员以及球队都获得了相应的奖项,高拉特获得了本赛季的最佳球员,也算是实至名归,新增添的最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