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晓晖:引强力中锋顶替登巴巴 内援已定两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今晚接受媒体采访,除了讨论曼萨诺的续约问题,也透露了球队内外援引进的情况。他表示球队肯定会引进一名外援前锋,顶替登巴巴的位置,而且已经有了一些眉目,从他的语气来看,这名外援前锋名气不小。对于内援的问题,吴晓晖表示2-3个位置已经基本确定。

  “这个赛季我们五个外援都有优秀的表现,遗憾的是登巴巴受伤,尽管他的康复情况非常好,但是从明年3月份,登巴巴要上场还是有相当的难度,可能性也是不太大。”吴晓晖说:“明年下半赛季登巴巴重返赛场更现实一些。所以至少要补一名外援中锋,顶替登巴巴的位置。对于这方面的工作,俱乐部一直在做,而且现在已经有了些小眉目,希望能引进比较好的外援前锋来补充,进一步加强前场攻击力。”

  对于其他位置的外援,吴晓晖表示暂不考虑调整,因为他们都非常优秀,无非是如何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当然也不排除主教练确认之后,根据主教练的要求个别调整的可能。”

  谈到内援的引进问题,吴晓晖表示,还是希望能用满5个内援名额,“但关键还是要看球员市场上能出来几个我们用得上的人。我们现在有2-3个球员已经基本确定,但还没有到官宣的程度,这些球员都是我们比较紧缺的位置,也是我们在目前市场上能够拿到的最好的选择。”

  吴晓晖透露,为了得到这些队员,赛季中期已经开始做工作,“做了很多努力,剩下的几个我们也在不断工作。”吴晓晖所说的2-3名队员很可能是来自青岛中能的栗鹏和朱建荣,此前一直有消息称中能将两人打包卖给了申花,另外还有消息称裴帅下赛季也很可能将转会申花。

  另外吴晓晖还透露李运秋和毕津浩两人都放弃了休假,李运秋去了卡塔尔,毕津浩去了香港,都在积极进行康复,经过4-5周的努力之后,两人能够有一个完全健康的状态回到球队投入冬训,“这等于我们下赛季又多了两个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44465.shtml report 1389 (搜狐体育裴力)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今晚接受媒体采访,除了讨论曼萨诺的续约问题,也透露了球队内外援引进的情况。他表示球队肯定会引进一名外援前锋,顶替登巴巴的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