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局可圈可点!这样的湖人进季后赛并非天方夜谈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太阳,最终紫金军团以119-108战胜对手,别看最后赢了11分之多,但湖人这场打得并不轻松,太阳在布克的率领下反扑势头特别凶猛,一度将比分追的只剩两分,不过好在湖人这边拉塞尔、尼克扬,包括兰德尔、克拉克森等人关键时刻都能顶得住,才有惊无险地保住了这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湖人近两年来第一次主场3连胜。

  如果让我在湖人阵中挑一名获胜功臣的话,我还真挑不出来,众位少侠的发挥都很出彩,每个人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我觉得沃顿将湖人打造的越来越像初级版的勇士了,勇士有“死亡五小”,湖人也有“死亡七少”,他们分别是:兰德尔、英格拉姆、克拉克森、拉塞尔、路威、小南斯、尼克扬,虽然尼克扬已经年过三十了,但“扬少侠”之名也叫了这么多年了,勉强也可位列其中吧。

  

  这七个人可不得了啊,其中小南斯和兰德尔、拉塞尔和路威,在小沃顿的手下根本就没有主力与替补之分,谁打得好谁状态火热谁就上,反而是莫兹戈夫显得有点尴尬,每次在救命时刻,小沃顿还是更喜欢用小个阵容,这或许是他在勇士耳濡目染所养成的理念吧。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节兰德尔和钱德勒发生了一点小摩擦,双方都有点火气,接下来湖人进攻机会,球传给兰德尔之后,所有队友全都拉开,想让蓝豆和钱德勒来一次“斗牛”,此时全场观众也都跟着起哄,蓝豆脸带笑意,贱嗖嗖地持球向前推进,嘎…就在所有人以为他要单干、包括钱德勒自己都以为要被强上了的时候,蓝豆却不按套路出头,突然将球传给了埋伏在外线外的克拉克森,小克干净利索地命中一记三分,看着张扬庆祝的蓝豆和小克,太阳众将一脸懵逼,不带这么玩的吧?

  

  跟钱德勒比起来,兰德尔虽然年轻,但却不冲动,他在气头儿上的处理球方式依然很合理、很成熟,不错,这小伙儿有前途,说到这里,还得夸一下小沃顿,他给湖人带来的不光是战术上的变化,还有这帮小年轻精神面貌上的升华,至此,湖人可以先立个小目标了:进军季后赛。

  最后送上一个段子:他强任他强,老子尼克杨。他弱任他弱,老子丹吉洛。他横由他横,老子罗尔邓。管你是狼是虎,老子英格拉姆。管你服不服输,老子莫兹戈夫。管你认不认真,老子克拉克森。

高质量.最实用.实战训练

想成为实战高手?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46299.shtml report 1725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太阳,最终紫金军团以119-108战胜对手,别看最后赢了11分之多,但湖人这场打得并不轻松,太阳在布克的率领下反扑势头特别凶猛,一度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