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总】新生杯羽毛球 | 收官之战,热情不减

  11月5日羽毛球新生杯赛事迎来了团体,混双,男单的决赛,收官之战,热情不减!

  团体赛决赛在机动学院和物理系之间展开,首先由机动学院男单1李广晔对战物理系男单1李耀均,首局物理系获胜,比赛进入男单第二局,第二局中,李广晔找回状态,频频进攻得分,最终扳回一局,男单的最后一局中,李广晔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在李耀均体力下降是频频进攻得分,最终机动学院取得首场男单的胜利。第二场女单的比赛中,由于实力相差悬殊,机动女单轻松取胜。最终机动学院以总比分2:0获得团体赛的冠军,物理系获得亚军。

  ————裁判:黃小清

  混双决赛是机动3队对阵密院1队,双方从一开始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机动队在第一局后半段发力,连续得分拿下首局;第二句比赛开始后双方仍然斗得难分难解,到了中段,机动队开始表现失常连连失误,密院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0的高潮,锁定了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双方拼尽全力,男选手不断打对角调动对方,女选手则死守网前尽量为搭档创造杀球机会,都没有给对方任何喘息的机会,一直战到22平,看到一旁的观众心惊胆战,最后还是密院队技术和运气稍胜一筹夺得了混双冠军,同时也祝贺机动队获得了亚军!

  新生杯男单决赛由戴嘉俊对阵胡煜宗,双方一开始就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迅捷的移动,凶猛的扣杀,以及稳固的防守。刚入选校队的胡煜宗始终压制着对手,戴嘉俊也没有太多应对办法,胡煜宗以微弱的优势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场双方激烈争夺,随后胡煜宗状态突然下滑,接连下网出界,戴嘉俊趁势将分差拉大至接近两位数,正当大家都以为要打第三局的时候,戴嘉俊要的一季重杀落在了底线附近,边裁示意界外,这球似乎影响了戴嘉俊的心态使他也接连出现失误,被胡煜宗反超了比分,15:14。随后戴嘉俊也调整回状态,双方又开始了异常激烈的厮杀,尽管戴佳俊拼尽全力,胡煜宗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直至比赛结束,戴佳俊再次获得一枚银牌。感谢两位选手为大家奉献上了异常精彩的男单决赛,并祝贺你们!

  ————裁判:李曜均

  

  

  

  

  

  

  

  

  

  

  

  

  

  让我们祝贺以上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体育总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46726.shtml report 2241 11月5日羽毛球新生杯赛事迎来了团体,混双,男单的决赛,收官之战,热情不减!团体赛决赛在机动学院和物理系之间展开,首先由机动学院男单1李广晔对战物理系男单1李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