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冠中冠签表赛程:丁俊晖战卡特 梁文博vs塞尔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13日,2016年世界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将在英格兰考文垂举行,16名冠军被分在4个小组,角逐冠军中的冠军。丁俊晖凭借上赛季世锦赛亚军获得资格,马克-艾伦还曾因此对台联不满,不过丁俊晖此后夺得了6红球世锦赛和上海大师赛冠军。

  根据规则,16名选手被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抽签两两PK,最终两人会师小组决赛,决出一个出线名额。之后4个小组的冠军再进行淘汰PK,直至产生终极冠军。按照赛制,小组赛7局4胜,小组赛决赛11局6胜,半决赛11局6胜,决赛19局10胜。赛事总奖金达27万英镑,冠军独享10万镑。

  冠中冠小组签表一览: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7/n472547512.shtml report 449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7日-13日,2016年世界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将在英格兰考文垂举行,16名冠军被分在4个小组,角逐冠军中的冠军。丁俊晖凭借上赛季世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