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花兄弟的竞技状态糟糕 汤普森打铁成最大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如果说非要为金州勇士开赛的挫败找到责任人,那么金州勇士从前的核心二人组——水花兄弟难辞其咎,虽然说德拉蒙德-格林在防守端和组织进攻上的表现大幅下滑,虽然伊戈达拉又老了一岁,但他们都不是金州勇士的真正核心。

  勇士真正的核心,只有水花兄弟和杜兰特,杜兰特大概是开赛以来全队发挥最正常的球员,而水花兄弟的表现,根本没能达到上个赛季的水平。在客场败给湖人之后,史蒂芬-库里的连续157场命中三分球的纪录成了历史,他两年多来首次没有在比赛中投进三分球感觉怪怪的。他的三分命中率下降到35.2%。克莱-汤普森更加糟糕,这一战三分球10投2中,他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9.6%。

  我们看到的是两年多来最差的水花兄弟。我们已经忘记了上一次全场打铁的库里是什么样子,我们从未见过汤普森成了全联盟效率最差的三分手。这对勇士来说,简直是一场令人无法置信的噩梦。

  在输给湖人的比赛中,但凡库里能够在外线恢复一半的威胁,汤普森能够多投进两个三分球,对手就不会对杜兰特进行肆无忌惮的包夹防守,勇士队的进攻体系也不至于变成了雷霆模式的轮流单打。库里偶尔一场不准可以理解,毕竟他还是能够投中不少高难度进球,毕竟能够制造巨大的持球进攻威胁,即便他10投全铁,依然可以吸引包夹为队友创造机会,但汤普森没了三分球,就失去了80%的功能,以他中等偏下的持球进攻能力,如果投不进三分球,那么勇士的进攻链条上就断了一环,不但死亡五小成了摆设,库里和杜兰特的突破分球也就没了意义。

  纵然新阵容总会有磨合的阵痛,但是磨合不能成为库里与汤普森极为低迷的借口。由于杜兰特的分权,水花场均得分下降本来 是在预期之中,但是命中率大幅下滑可就说不过去了:不管是整体命中率还是三分命中率,库里与汤普森都降到了职业生涯最低点。35.2%和19.6%的三 分命中率,“水花兄弟”变成了“铁匠兄弟”,勇士想赢球难上加难。

  高难度三分球不进可以理解,但我们不能理解为什么汤普森可以在三米之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丢那么多空位三分,他夏天都练了些什么?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505066.shtml report 1372 如果说非要为金州勇士开赛的挫败找到责任人,那么金州勇士从前的核心二人组——水花兄弟难辞其咎,虽然说德拉蒙德-格林在防守端和组织进攻上的表现大幅下滑,虽然伊戈达拉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