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秋季挑战赛开战在即 闫盼盼刘艳将领衔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一场全新的女子中巡赛-北京秋季挑战赛本周(11月9日-11日)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赛事采用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赛制,总奖金20万人民币。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秋季挑战赛获得了女子中巡的认证。

  赛事吸引到来自泰国、韩国、中国以及中华台北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0位高尔夫好手参赛。女子中巡冠军球手闫盼盼、帕瑞萨、阿姬娜,职业新秀刘艳、马赛,美女球手李丹、李梓、林冶舟、查雅妲、阿莫甘等纷纷出战。

闫盼盼
闫盼盼

  来自山东青岛的闫盼盼作为巡回赛中流砥柱的代表力量,2015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一举夺魁,成就职业生涯第一冠,可谓十年磨一剑。在之后的中国信托上海女子精英赛上,阎盼盼再次脱颖而出,获得并列季军。

  于9月转职业的刘艳是女子中巡今年最耀眼的新起之秀。这位1998年出生的厦门球手从2013年开始正式练习高尔夫,一年之后逐渐参加业余比赛,2015年几乎打了一整年业余赛,如愿收获了业巡赛总冠军。刘艳于2014年开始尝试职业赛,多次成功晋级,并获得2015年蓝湾大师赛最佳业余奖。2016年,刘艳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资格赛拔得头筹,获得2016美国美国女子公开赛正赛席位。

刘艳
刘艳

  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三亚女子公开赛上,刘艳两轮过后交出138杆(-6),36洞过后与格拉迪丝-诺西拉共同领跑,在这场由女子欧巡和女子中巡共同认证的国际赛上大放异彩。

  本次参赛的40名球手中包括6名业余球手,分别是:崔允署、尹雪、李佳雯、孟霖、姚懿倬和李宜霖。

  “北京秋季挑战赛的举办,一方面是给予新考的职业球员更多参赛机会,另一方面在北京举办,让更多的球员可以就近参赛,节约参赛费用。”女子中巡执行董事李红女士表示。“不仅如此,这场比赛主办方中高协也给予了青少年部分名额,让她们有机会体验职业赛场,为培养新一代高尔夫运动员创造良机。”

  本次赛事的承办球场东方明珠球场为国际标准18洞竞赛型球场,占地面积1300亩,球道长7308码。她是原始生态与人工造景的完美融合。湖泊、纵横交错的小溪、缠绕与果岭,球道四周的沙坑,倍感江南水乡细致温婉。近千株果树与宽阔球道带大家领略西北苍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559994.shtml report 2109 北京时间11月7日,一场全新的女子中巡赛-北京秋季挑战赛本周(11月9日-11日)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赛事采用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赛制,总奖金2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