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萨诺续约基本谈崩,不愿砸钱的申花该何去何从?

侃球弟 申花 阅读(0) 评论()

  上海双雄一个在疯狂砸钱,而另一个却不愿意多花钱。只打算花小钱征战亚冠的申花,主教练曼萨诺可就不干了。据悉申花与曼萨诺谈判陷入僵持,今晚就将回国的曼萨诺,如果申花还未能与其就新赛季的引援工作达成一直,那么则意味着西班牙人彻底告别申花。

  2015年12月18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聘请前国安主帅曼萨诺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具体的合同内容为正式签约一年,如果曼萨诺率领申花获得亚冠资格,那么将可以再续约一年。

  现如今曼萨诺率领申花拿到了亚冠资格,他本人首先完成了续约要求,但却并不打算续约了。据悉双方的续约谈判矛盾并非是曼萨诺本人的薪水问题,而是新赛季的引援方案。曼萨诺期望的引援人选,申花方面不打算满足,申花新赛季期望稳定阵容,不打算对球队进行大的换血。

  有申花球迷这样比喻这场谈判:“曼萨诺期望买劳斯莱斯,而申花方面连辆大众都不肯给,买了辆国产奇瑞就给打发了!”据悉申花下赛季基本确定不会更换一名外援,内援方面给出的引援名单也是一些小角色,以这样的阵容应付多线作战曼萨诺自然非常不满。

  双方看上去是在争议未来的引援人选,实际上这是曼萨诺与申花高层对引援话语权的争夺。曼萨诺续约的大前提就是希望他自己可以获得引援话语权,买谁应该由他来决定,而申花高层显然不愿意放弃,因此双方的谈判这才陷入了僵局。

  依照绿地的风格,这个引援权恐怕最终是不会给曼萨诺了,那么曼萨诺未来离开申花应该也已经基本注定。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曼萨诺还能最终率领申花拿到联赛第四名,如果最总曼萨诺离开了申花,那么这对下赛季的申花打击恐怕不小!

  对于曼萨诺的去留问题,申花球迷内部呈现出两种态度。支持曼萨诺留队的申花球迷认为,如果曼萨诺最终离开申花,下赛季做出如此重大的人员调整,恐怕会导致本赛季国安一样的恶果,使得刚刚复苏的申花又被打回了原形。

  认为曼萨诺可以离队的申花球迷则认为,曼萨诺率领申花获得联赛第四名固然值得尊重,但当前的内援引进,任由曼萨诺买买买,这恐怕让申花承担不起。造成申花严重超出预算,这反倒会影响到申花未来的成绩,因此曼萨诺必须要离队。

  如此疯狂的这个冬窗引援,申花却不打算砸钱了,这到底是经营之道,还是自毁前程?现如今主帅曼萨诺不肯续约,不愿意砸钱的申花下赛季又该何去何从?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侃球弟”原创,微信号:bao5201849 转载需备注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574434.shtml report 1910 上海双雄一个在疯狂砸钱,而另一个却不愿意多花钱。只打算花小钱征战亚冠的申花,主教练曼萨诺可就不干了。据悉申花与曼萨诺谈判陷入僵持,今晚就将回国的曼萨诺,如果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