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银川办环西夏自行车赛 打造贺兰山户外运动基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西夏户外运动季系列活动之--环西夏自行车赛”于11月5日在银川举办。比赛由自治区体育局、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西夏区人们政府主办,西夏区文体旅游局、莱茵国际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华网承办。

 

  本次比赛由全国各地200名专业选手及100名业余选手参加体验,全程53公里,途径滚钟口、拜寺口、苏峪口等景区,沿贺兰山沿线,让参赛者体验得天独厚得自然环境和优质得公路赛道。

  此次西夏户外运动季项目还将包括国际轮滑马拉松、户外定向越野、徒步大会、全国冬钓比赛等系列活动,将山地户外运动延续,不断突破人类自我极限,更好地诠释“天人合一”得境界,旨在通过活动赛事得举办,倡导全民健身,打造西夏品牌活动让国内外户外运动和极限运动爱好者了解银川、更好得展示西夏区自然风光和旅游资源。

 

  据了解,西夏区正在规划建设“贺兰山国际户外运动基地”,包含房车露营基地、攀冰、定向越野等运动项目,打造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得运动休闲城市得典范。同时,各类运动休闲、文化旅游项目得落地,为西夏区着力打造运动休闲城,促进体育+旅游+文化+全产业链发展,推动运动休闲产业,打造成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得运动休闲和全域旅游目的地,推动西夏突破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595682.shtml report 1270 “2016西夏户外运动季系列活动之--环西夏自行车赛”于11月5日在银川举办。比赛由自治区体育局、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西夏区人们政府主办,西夏区文体旅游局、莱茵国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