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布:埃菲尔铁塔若换成我雕像,我就去看看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伊布是足球圈内出了名的自恋狂,他对自己极度的自信,已经超出了大家的想象。日前在接受曼联12月队刊《Inside United》采访时,大奉先又有金句出炉。

  

  霸气十足的伊布

  伊布表示自己是个居家男人,不怎么爱逛街、爱旅游,“我是个很简单的人,我是个居家男人。举个例子来说吧,我在巴黎生活了4年,但我一次都没去看过埃菲尔铁塔,我很想埃菲尔铁塔换成我的雕像,但他们不愿意这么做!或许如果他们现在这么做,我会去看看!(笑了)”

  在这次的采访中,伊布承认,他之前错失了一些很好的进球机会,“我觉得我本来还应该多进两球的,我错失了一些好机会,我都有些不忍直视了。”

  瑞典人对于曼联本赛季的前景也持乐观态度,“我们的阵容是混搭,有经验丰富的球员,有年轻球员,我们的实力在那里。我认为我们可以取得很大的成就。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友之间会更加了解彼此,我们会成为一个更加亲密的团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618506.shtml report 535 伊布是足球圈内出了名的自恋狂,他对自己极度的自信,已经超出了大家的想象。日前在接受曼联12月队刊《InsideUnited》采访时,大奉先又有金句出炉。霸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