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泛太平洋冰壶赛中国女队一日双胜 男队击败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6年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在韩国义城郡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王冰玉率领的中国女队分别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香港队,获得一日双胜,目前与新西兰以2胜1负并列排名第三位。刘锐领衔中国男队击败日本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列第二,韩国队以四连胜的成绩高居榜首。

  遭遇一日双赛的中国女队率先与澳大利亚队交锋,这场比赛,中国队首局后手掷壶得到两分,第二局偷到一分,以3-0领先。随后两局,双方均依靠后手得到一分,第五局澳大利亚队出现严重失误,中国队斩获五分,9-1强势领跑。接下来,双方均利用后手掷壶得分,前九局过后,中国队以14-5领先,澳大利亚队提前一局认输,中国队收获循环赛首胜。

  晚场比赛,中国队迎战中国香港队,首局,中国队后手掷壶得到两分,随后四局,中国队连续偷分成功,其中第三局和第四局均是偷到4分,半场战罢中国队就以14-0遥遥领先。第六局,中国香港队拿到两分,第七局,中国队后手优势明显,王冰玉击打成功,一举拿到四分,中国队以18-2逼迫中国香港队提前三局认输,获得一日双胜。

  此役过后,中国队与新西兰队同为2胜1负,暂时并列排名第三位,东道主韩国队与日本队均是三战全胜,保持不败,并列排名第一位。

  男队方面,中国队遭遇日本队,开局两队打得都比较谨慎,刘锐漂亮的击打得手为中国队拿到一分。第二局,日本队选择不得分,第三局,中国队控分成功,日本队无奈只拿一分。随后两局,两支队伍均利用后手优势得到两分,上半场中国队与日本队战成了3-3平。第六局,中国队后手掷壶,日本队防守十分顽强,刘锐没有太好机会,双方互交白卷。第七局,日本队出现失误,刘锐抓住机会拿到3分,中国队以6-3扩大战果。接下来两局,双方分别拿到一分,第十局日本队提前放弃,中国队就以7-4击败了日本队,豪取三连胜。

  本轮过后,韩国队四战全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首位,中国队三战全胜位居次席,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同为3胜1负,并列排名第三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640110.shtml report 895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6年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在韩国义城郡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王冰玉率领的中国女队分别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香港队,获得一日双胜,目前与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