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什签约四川合同曝光 史密斯配刘炜欲全力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约什-史密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有消息源称,前火箭球员约什-史密斯已经签约CBA卫冕冠军四川队,而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个月价值超过150万美元的合同。

  由于外援哈里斯手掌骨折,需要缺阵一段时间,因此四川队也做出了更换外援的计划。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四川队选新外援的目标包括史密斯、迪奥古以及查尔斯。从目前来看,四川最终选择签下史密斯,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四川队管理层的确认。

  同时据专家大卫-皮克透露,史密斯与四川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个月的合同,薪金超过150万美元。对于四川队来说,他们本赛季显然希望能全力卫冕,今夏引入了像刘炜这样的强援。

  NBA职业生涯至今,史密斯曾效力过老鹰、活塞、火箭等球队,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32.5分钟,能送出14.6分7.5个篮板3.1次助攻。今年休赛期,他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对于史密斯而言,尽管加盟CBA四川队或许未必是他的最佳选择,但是至少从现有情况来看,如果能在四川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无疑有利于他保持竞技状态,为之后重返NBA做准备。

  从合同细节上来看,史密斯显然有机会在本赛季重返NBA。其实对于即将年满31岁的史密斯而言,他仍处于球员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自己依然能够在NBA联盟立足。

  “我的目标依然是留在NBA联盟中,”史密斯当时如是说道,“作为职业球员,的确是有机会到海外联赛效力,但是NBA才是我正名的地方。我对此充满渴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642523.shtml report 1276 约什-史密斯北京时间11月8日,据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有消息源称,前火箭球员约什-史密斯已经签约CBA卫冕冠军四川队,而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个月价值超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