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接受脐疝手术 称准备恢复训练明年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菲尔-米克尔森上个月的时候,接受了“伟大的”脐疝手术。他是在美巡赛2016-2017赛季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上获得并列排名第八位的三天之后,决定接受手术的。

  “这不是一个外套肚皮纽扣本身,它只是看起来像。”菲尔-米克尔森告诉记者,“这是一个核桃大小的疝气在我的肚脐后面,这没有什么大不了,也没有影响我,当我在打球的时候,我每一分钟都得把它推回去,我不能像我想要的那样激烈地挥杆,它没有伤害或影响我,这只是很讨厌。”

  米克尔森补充道:“这就是为什么我的肚皮按钮从我的衬衫上脱落了一年。”不过46岁的米克尔森现在已经“没问题了”,他说他准备开始他的淡季锻炼计划。

  米克尔森在2015-2016赛季的表现很好,他在美巡赛赛场六次获得前五名的成绩,包括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他还帮助美国在莱德杯的比赛当中八年来首次夺冠,其中他自己在星期日单打比赛对阵塞尔吉奥-加西亚的时候10次抓住了小鸟球。

  米克尔森的复出有可能会在当地时间2017年1月19日至1月22日的凯业必达挑战赛,过去两年他都参加了比赛,今年早些时候,米克尔森还取代比尔-克林顿作为赛事的形象大使。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642889.shtml report 562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菲尔-米克尔森上个月的时候,接受了“伟大的”脐疝手术。他是在美巡赛2016-2017赛季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上获得并列排名第八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